IG迎来九周年生日,结果RNG直接选择无视!或因UZI事件成为敌人

LPL职业联赛夏季赛的比赛今天有两场焦点之战的比赛,分别是JDG对阵V5以及RNG对阵TES,其中V5已经终结了JDG的十一连胜,目前WE与ES的比赛正在进行之中,晚上七点会进行TES与RNG的全华班大战。

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中,大多数观众都在讨论比赛相关的话题,比如焦点选手的表现,战队的整体状态啊等等,但是没想到的是,今天有一个比较特殊的新闻也是引发了广泛的热议。

就是IG战队,IG的俱乐部在今天迎来了自己九周年的生日,一家电竞俱乐部走过了九年,期间在不同的分部都拿下了世界冠军,可以说是中国最老牌的电竞豪门俱乐部之一,他们的官博也是在今天发布了九周年相关的微博。

微博下面有非常多其他的俱乐部发来贺电,结果细心的观众们发现,LPL除了IG之外的16支俱乐部中,有14支俱乐部给IG战队发来了贺电,但是有两支俱乐部没有。

这两支俱乐部恰好也是和IG之前有过严重过节的俱乐部,分别是RNG和LNG。

RNG众所周知,春晚大战的由来都是因为IG王校长微博的闪现开团和一句舒服了,因为直接开团UZI和姿态引发了LPL两大人气俱乐部粉丝的微博骂战,RNG和IG自此就结下了梁子,这次IG的九周年,RNG也没有选择祝贺。

如果RNG选择祝贺的话,预计点赞数也会非常高。

而LNG战队方面,则是最近夏季赛才发生的一件事情,就是关于正版打野的节奏,IG与LNG比赛开始之前,Chris调侃了一句正版打野,然后Xx被直接气炸在微博上面强势开团对线,后续王思聪和LNG幕后李麒麟纷纷出面,在微博上面对了一波线。

这个节奏之后,LNG又是和IG结下了梁子,有网友扒出这两个人之前早就有了矛盾,这次借着这个事又是互怼了一波。

从IG九周年的这个事情来看,很多战队之间的恩怨,尤其是达到这个程度的,确实会影响战队和战队之间的关系。

LOL的电竞圈,除了赛场上人们关注的东西之外,很多赛场下的东西也确实是比较有趣的,类似这种双方看不惯直接出来怒怼一波撕破脸皮的东西,在电竞圈也算是比较多见的,除此之外还有很多观众们都不知道的一些背后的故事或者内幕,可能很多事情某一天就会猝不及防地突然爆发,然后观众们再化身一波吃瓜群众来判断一下谁对谁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