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32岁前中超外援正式退役 9天前刚与天津泰达解约

北京时间8月2日,32岁的前中超外援瓦格纳宣布退役,就在9天之前,他与天津泰达宣布解约,中超也成为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球员时代,瓦格纳效力过云达不莱梅、霍芬海姆、柏林赫塔、凯泽斯劳滕、杜伊斯堡和天津泰达等队,退役之后他会重回拜仁担任青训教练。
图片
1987年11月出生的瓦格纳现年32岁,职业生涯起步于德甲巨人拜仁。不过,瓦格纳并没有很快在拜仁站稳脚跟,而是转投杜伊斯堡才踢上了职业联赛。随后,瓦格纳又辗转不莱梅、凯泽斯劳滕两家冠军级别的球队。2016年,即将30岁的瓦格纳才在霍芬海姆发光发亮,随后他以1300万欧元的价格重回拜仁担纲替补。
图片
2019年1月,瓦格纳以500万欧元的价格,从拜仁转投中超劲旅天津泰达,开启自己的中超生涯。上赛季他为天津泰达出场26次贡献12球2次助攻。不过,瓦格纳并未随队征战2020赛季,他不愿意回到中国赛场,最终在7月24日与天津泰达解约。
图片
据悉,瓦格纳之所以退役,是因为家庭原因,而他的下一站同样是拜仁,他会回到拜仁担任青训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