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3格局形成!恒港京三足鼎立争冠依旧 谁能笑傲到最后

2020中超次轮较量,恒大、国安和上港这两队顺利战胜对手,皆如愿取得2连胜,中超仍然呈现着三足鼎立的态势。本赛季中超的冠军之争,似乎仍然将在恒京港这三队之间产生,那么,谁更有冠军相呢?
图片
上港在面对着华夏队的较量里,充分展现出统治力,阿瑙托维奇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洛佩斯也独中两元,助上港以4-0的比分取得完胜!首轮较量里,上港在同泰达队交锋时,便是在先丢一球的逆境下连进3球,从而以3-1完成逆转,如愿取得开门红。
图片
上港队在前2轮的比赛里,皆取得全胜,攻入6球且仅丢1球,这也令上港凭借着净胜球的优势,一举压过国安,在B组里保持着领跑的态势。
图片
外界之前便普遍看好,本赛季的中超冠军,将在恒港京这三队之间产生。在前2轮比赛里,恒港京也确实是中超最为强势的球队,恒大首轮以2-0轻取上赛季足协杯冠军申花,次轮又在同城德比大战里以5-0狂胜富力,2场打进7球且不丢1球,也是表现最抢眼的球队!恒大也在向着第9次夺取中超冠军的目标,大踏步的迈进着。
上赛季亚军国安,在前2轮的比赛里,踢得有些如履薄冰,但仍然以2-1战胜重庆,1-0击败卓尔,非常实惠的拿到6分。
在前2轮里,包括恒大、国安和上港这三雄,都非常实惠的拿满了6分!在第3轮较量里,恒大将继续面对着同省兄弟深圳,国安则将同泰达迎来京津大战,上港则面对升班马黄海,恒京港的整体实力皆明显的处于上风,望继续携手取得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