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嗨了!阿瑙梅开二度新援狂飙进球,上港4-0完胜华夏幸福

北京时间8月2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苏州赛区球队上海上港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上港迅速占据了场上主动,但直到半场临近结束前,才由阿瑙托维奇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头球破门,攻入个人本赛季首球。易边再战,阿瑙托维奇再下一城;第71分钟,洛佩斯“一条龙”突破后破门得分,补时阶段洛佩斯也完成梅开二度好戏。最终,上海上港4-0完胜华夏幸福,赢得开局两连胜。

精彩回顾

第12分钟,洛佩斯送出精准直塞,奥斯卡漂亮的将球卸下后回敲,跟进的阿瑙托维奇大力轰门,被上前拦截的梅米舍维奇将球挡出。第13分钟,阿瑙托维奇禁区内做桩将球停住后回传,洛佩斯接球后一记低平球抽射,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14分钟,潘喜明在防守中一记“锁喉功”放倒了阿瑙托维奇,但是主裁判并未出示黄牌,这也招致了阿瑙托维奇的不满。第16分钟,华夏幸福打出罕见进攻配合,高拉特一脚直传送入禁区,马尔康接球后转身抽射被挡出。

第25分钟,奥斯卡将球横传门前,王燊超将球打进,但是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0分钟,奥斯卡主罚前场任意球到禁区内,魏震头球攻门,但是偏出。

第45分钟,上港赢得了一个右侧角球机会,买提江罚球到门前,前点吕文君头球后蹭,后点阿瑙托维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将球打进,这是奥地利球星本赛季第一个进球。上港1-0华夏幸福。进球后华夏幸福球员认为吕文君犯规在先,但是裁判示意进球有效。

第47分钟,洛佩斯左路突破后内切打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阿瑙托维奇跟进拿球,面对防守球员从容打门,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腿上产生变线,直接飞入了球门远角。主裁判在听过VAR裁判意见后判罚进球有效。上港2-0华夏幸福。

第63分钟,上港发动快速反击,洛佩斯禁区外一脚劲射被华夏幸福球员拦截,随后阿瑙托维奇上抢将球得到,再将球回做给洛佩斯,后者又是一脚打门,再次被华夏幸福球员挡出。

71分钟,奥斯卡中场送出直塞,洛佩斯快速启动接球突进,利用速度强行突破了潘喜明的防守后杀入禁区,一脚轰门攻破了池文一把守的球门,攻入个人本赛季第三球。上港3-0华夏幸福。

第78分钟,华夏幸福获得了位置不错的前场定位球机会,马尔康直接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第87分钟,马尔康中场突破后分球,董学升后插上得球后一脚抽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华夏幸福错失一次进球机会。

第93分钟,洛佩斯禁区内拿球后再下一城,上港4-0华夏幸福。

出场名单

上海上港:

门将:1-颜骏凌

后卫:11-吕文君、28-贺惯、13-魏震(U23)、5-石柯、4-王燊超

中场:25-艾哈迈多夫、16-买提江、8-奥斯卡

前锋:7-阿瑙托维奇、9-洛佩斯

替补:12-陈威(U23)、2-张卫、3-于睿、6-蔡慧康、14-李圣龙、15-林创益、17-陈彬彬(U23)、20-杨世元、21-于海、23-傅欢、24-雷文杰(U23)、30-贾博琰(U23)

华夏幸福:

门将:22-池文一

后卫:27-刘径(U23)、37-潘喜明、5-梅米舍维奇、23-任航

中场:28-张呈栋、3-赵宇豪、16-高拉特、31-徐天沅(U23)

前锋:10-马尔康、9-董学升

替补:30-鲍亚雄(U23)、2-张俊哲、11-图雷、13-尹鸿博、14-冯刚、15-王秋明、17-罗石鹏(U23)、20-高华泽(U23)、24-张禹(U23)、26-姜文骏、29-陈晓、33-任威(U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