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马克尔的同父异母弟弟:梅根没有祝父亲生日快乐

8月2日英国《每日镜报》报道,老托马斯·马克尔最近年满76岁,但他的儿子声称他“没有听到梅根的任何祝福”。

梅根的同父异母弟弟还说,他的父亲现在想享受退休生活,在他和梅根的关系破裂后,他想“彻底忘掉梅根”。

梅根的父亲终于放弃了与女儿团聚的想法。

现年76岁的托马斯自从读到爆炸性新书《寻找自由》(Finding Freedom)的节选后一直怒气冲冲,据说这本书得到了梅根和哈里的默许才出版。

他现在计划退休后环游世界以安享自己的晚年。梅根同父异母的弟弟汤姆·马克尔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就重聚而言,父亲已经完全放弃了梅根和哈里。”

“他现在无法信任梅根,也不想再联系那个人,因为她撒谎、操纵欲望极强。他刚刚过了76岁生日,不用说,他没有收到梅根的来信。”

53岁的汤姆说,他父亲否认了《寻找自由》这本书中的很多说法。

这对夫妇试图与这本书保持距离,坚称他们没有投稿,但是很多消息都暗指,这本书受到了他们的默许。

“我父亲的手机关机了。所以他没有回答,他当时其实在医院里,他的身体不舒服。事实上,我们的父亲在婚礼前给她打了几十次电话,但是他被忽视了。没有人理他。”

虽然已经对女儿梅根失望透顶了,但是老马克尔还是希望能够和自己的孙子建立起一种联系。

据老马克尔的儿子称,自己的父亲希望能够和阿奇见上一面。自己的父亲希望能够在死的时候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