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钟晓芹感情线展开,陈屿还是钟晓阳该如何选?

自《三十而已》播出以来,备受关注的钟晓芹的主线终于开始在观众们面前展开。

在确认与小奶狗钟晓阳的恋爱关系后两人的关系飞速发展,但尽管如此,三观不同的两个人也注定无法和谐相处。

《三十而已》中作为女主角之一的钟晓芹在剧中其实是一个很不同的存在。

相较于其他两位女主角,性格开朗的钟晓芹更接地气而且非常善良。但可惜的是,在剧中与丈夫陈屿因为缺乏沟通而最终无奈选择离婚。

在离婚以后,陈屿发现自己其实非常深爱着钟晓芹并且也在离婚期间意识到了自己犯下的错误。因此,后悔离婚的陈屿又开始了自己漫长的追妻路。

但此时,陈屿却发现钟晓芹的身边又多了一个名叫钟晓阳的帅气小鲜肉。

一时间,在新欢旧爱之间的钟晓芹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钟晓芹的左右为难一时之间成为了网友们的关注话题,短短几个小时之内"钟晓芹选谁"的话题就登上了热搜。那么在《三十而已》中,陈屿和钟晓阳到底谁才是她最终的归宿?

首先让我们一起来聊一下钟晓芹的前夫陈屿!

在《三十而已》中,钟晓芹之所以要执意于陈屿离婚,就是因为在钟晓芹的认知中,陈屿就是一个不爱她的人。

那么仔细想想陈屿对自己的老婆真的毫不关心吗?答案是:不!

无沟通并不代表不爱,陈屿为钟晓芹所做的永远都是她背后所看不到的。

虽然接受不了自己的老婆怀孕,但陈屿还是为了保证她和孩子的安全熬夜将感应灯安装在了钟晓芹的"必经之路"。

为了能很好的照顾钟晓芹,从来不愿意麻烦别人的陈屿第一次向同事提出了替班的要求。

表面上对这个钟晓芹毫不在意,但为了让钟晓芹少吃一点苦私底下还会去联系医院的医生,希望他们能够早点安排钟晓芹的手术。

由于从小在单亲家庭中长大,与自己的妈妈并没有过多接触的陈屿还是为了帮助钟晓芹主动向毫无联系的妈妈低头请教怎么照顾怀孕女人。

孩子没了后,看似毫不在意,但还是会偷偷的躲在角落里伤心流泪……从这一点一滴的细节中就可以看出,陈屿不是不爱,只不过他的爱太过无声!

拥有悲惨童年的他从来不愿意将自己的内心世界展示给其他人,也正因如此,才会让他与自己的妻子钟晓芹之间的误会越来越深,最终让两人的婚姻以离婚而告终。

不过好在,在经历了离婚这一件事情后,他终于意识到了钟晓芹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也开始勇敢的去承认自己对钟晓芹的爱。

除去陈屿外,钟晓芹的另一个选择就是作为高富帅的富二代钟晓阳,不少网友以及观众对钟晓芹和钟晓阳的cp也十分的看好!

在不少网友和观众的眼中,钟晓阳有着帅气的外貌、良好的家世以及对钟晓芹的深深爱意。

如果把钟晓芹的前夫陈屿与钟晓阳进行对比,那么钟晓阳确实会把陈屿甩开十万八千里!但在于钟晓芹的感情问题上,不得不承认如此完美的钟晓阳也许并不适合钟晓芹。

如果单从恋爱的角度来说,钟晓芹和钟晓阳无疑是最完美的"cp "组合,但从婚姻的角度来说,钟晓阳其实并不适合即将已经30+的钟晓芹了。

而且在剧中,钟晓芹需要的不是男友,而在寻找一个能够保护她的归宿。

姐弟恋中钟晓阳对钟晓芹说的那些甜言蜜语在婚姻中不起任何作用,男方的成熟与稳重才是女方的最佳选择!

不可否认,钟晓阳对钟晓芹确实好得没得挑

钟晓芹在离婚的时候,他会帮钟晓芹守住这个秘密。

会选择一个天朗气清的日子带钟晓芹乘坐着热气球去看不一样的世界。

在假鞋事件中,为了保护钟晓芹还因此丢了工作……从这一切中也都可以看出他对钟晓芹的爱意。但他千不该,万不该的就是在钟晓芹摇摆不定的时候为了私心而破坏她与陈屿的关系。

因为工作而受到网络暴力的钟晓芹一时之间成为了处于风口浪尖之中的焦点人物。

作为钟晓芹爱慕者的钟晓阳自然也担当起来了照顾她的责任。在此期间,收到癞蛤蟆快递的陈屿为了不让钟晓芹受到伤害,就打电话想要告诉她让她近期之内不要回家。

但是陈屿发自内心的关心在钟晓阳看来就是一种表象的图谋不轨,为了不让陈屿成为自己追爱路上的绊脚石,钟晓阳就用曲解了陈屿意思的语言将话带给了钟晓芹,而这种行为也直接的影响了钟晓芹和陈屿之间的关系。

而且,钟晓阳办的事情还不仅于此。他会在钟晓芹不注意的情况下删掉来自陈屿的关心;也会在钟晓芹睡觉的时候删掉通话记录……让一直蒙在鼓里的钟晓芹对陈屿产生了极大的误会!

除去这些原因外,钟晓芹和钟晓阳之所以不能在一起,就是因为两人都是还没有断奶的两个"孩子"。

在剧中,尽管钟晓芹是一个十分是单纯善良的女孩子,但是在某些事情中,她的这种单纯善良也间接的说明了她不是一个成熟的女人!同样,剧中钟晓阳也不是一个成熟的男人。

那么,试问两个孩子在一起真的会合适吗?

要知道在感情生活中并不是所有的时间都会被情侣之间的甜蜜所充斥,大多数情侣所要面对的还是来自生活中的鸡零狗碎。因此,抛开甜蜜以外的钟晓芹和钟晓阳的感情必然会被生活所打败。

就算钟晓芹不选择与陈屿复合,那么她与钟晓阳的第二段感情也必将成为新的悲剧。

在《三十而已》中,钟晓阳和陈屿是两个反差极大的人,爱说不做的钟晓阳与爱做不说的陈屿相比,显然陈屿会更适合与钟晓芹进行婚姻生活。

而且,钟晓芹和陈屿的爱并不是钟晓芹对钟晓阳的那种新鲜感,而是一种真正属于男女之间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