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上半场的丢球很影响士气,上港一直在打我们反击

图片
直播吧8月2日讯 在今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0-4负于了上海上港。赛后,河北华夏球员张呈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评价一下自己和球队的表现
张呈栋:上半场我们打出了教练组的战术安排,球队每个人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之下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当然大家可以看到上半场结束的时候丢球破坏了场上的平衡,下半场又很快丢分,特别是上半场的丢球对我们的士气有很大影响,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全队也想努力拼下这场比赛,但方方面面我们没法左右,我们只能做好自己。天气这么炎热,我们大家都尽力了,我们一直也在寻找办法,但是很难,对方也一直在打我们的反击,我们回去要好好调整心态,因为几天后还有一场重要的比赛在等着我们。
对接下来的比赛在成绩上有什么期待?
张呈栋:对于赛会制我们很多球员都是第一次经历,大家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当然我们的外援也都在积极的回来,球队也在往好的方面发展。这场球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是没想到是这样的结果。我们接下来还要好好调整,因为后面还有更重要的比赛。我们要放下这场比赛积极的向前看。
(凉笙墨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