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奔驰G级国内现身!女生上车后还会喊热吗?

图片
焦点新车
2.0T奔驰大G实车现身
图片
最近有网友在国内拍到了一组奔驰G级新车的照片,而这款车正是一直传闻的2.0T“大G”。从实车照片来看,2.0T的G级在设计上与G500并没有什么明显区别,方头方脑的造型以及圆形大灯都极具辨识度。同时,与大灯尺寸不相上下的硕大三叉星辉车标,更是如今中国人最喜欢的豪华车象征。
图片
侧面也依然是奔驰G级的风格,并且也使用了G500同款的19英寸双五辐轮圈,要说最明显的区别,那就只有翼子板处消失的V8标识了。
图片
尾部G350的标识也证明了它的身份,好在标志性的“小书包”备胎依然健在,如果买来后扣掉G350的车标,从外观上根本区分不出来。
图片
内饰的设计风格也没有变化,贯穿式双联屏以及三把差速锁的控制按键都没有缺席,这也说明虽然它的动力弱,但是在其它方面奔驰并没有打算给G级减配。
图片
动力部分相信是大家最关心的地方了,G350将搭载一台代号M264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99匹,最大扭矩400N·m,并且拥有一套48V轻混系统,匹配9AT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这套动力组合与在售的CLS 350是同款,放在G级上表现如何就要等未来的实际体验了。
图片
至于售价,目前G500官方指导价为162.88万起,但是算上加价以及各种杂费后,落地价格将会接近250万,而AMG G63车型加价后的落地价格更是逼近了400万大关!因此,即使是2.0T的大G,无论官方指导价是多少,未来实际落地价格大概率不会低于150万。
当渣男的成本又便宜了100万,可是跟我有什么关系呢?
加长版红旗H9+亮相
图片
最近红旗官方发布了红旗H9加长版车型,并将新车命名为“H9+”,借此凸显其更高的定位。红旗H9+车头设计变化不大,前保险杆增加了更多的镀铬装饰,红白双色的车身搭配显得雍容华贵。
图片
与BBA目前惯用的加长手法不同,红旗H9+的加长部分竟直接集中在了B柱,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尽量少地修改车身钣金,尤其是车顶线条以及后车门的造型都不用做太多调整。这种加长手法在十几年前的红旗、夏利、富康等车型中非常常见,而2020年再次见到,倒是显得颇为老派。
图片
标轴版红旗H9车长5137mm,轴距3060mm,预计加长后车长将突破5.2米,轴距接近3.2米,达到D级车的尺寸水平。据了解,新车将采用订单式生产的方式销售,内部配置会更高,价格也会突破60万。
宝马X5即将国产
关于华晨宝马要国产X5的消息其实已经传了很久,而最近传言似乎再次得到了印证。根据宝马内部的投资资料显示,华晨宝马将在2022年正式国产X5车型,并且还有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也将国产。
图片
目前国内在售的X5并不是德国生产的,而是来自宝马美国史帕滕博格工厂以及泰国的罗勇工厂。更重要的是,根据宝马内部对于全球工厂的品质排名中,华晨宝马的品质是要优于美国和泰国工厂的,因此国产宝马的品质不仅不会下降,反而有可能更好。
图片
至于价格方面,国产X5在少了进口关税等各种税费后,指导价势必会迎来下调。目前纯进口的X5指导价为69.99-84.99万元,其中包含了15%的进口车关税。未来国产后,减掉15%的税率以及更低的成本后,我们预计国产X5的起售价格将在55万元上下,相比现在的进口版有着接近15万的降幅。
国产大众高尔夫8正式下线
图片
7月28日,一汽-大众第8代高尔夫正式下线,新车将在今年年内上市,由一汽-大众的佛山工厂生产,上市后将与本田思域Hatchback、福特福克斯等车型继续竞争两厢紧凑型轿车市场。
图片
图片
国产高尔夫的外形高度还原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并且依旧提供普通版和R-Line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相比在售的7.5代车型,第8代高尔夫看起来要更加年轻动感,更符合当下的潮流。
作为大众品牌的当家车型,第8代高尔夫国产后延续了原汁原味的风格,并没有加长轴距,并且轴距与现款同为2631mm,但是车身更长、更窄,相比同级别的思域和福克斯依旧在尺寸上占据明显的劣势。
图片
动力部分略显遗憾,此次国产第8代高尔夫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50N·m,匹配7速DSG变速箱。至于海外版车型使用的1.5T EA211Evo发动机以及48V轻混系统,起码在先期上市的国产车型中不会出现,至少也要等8代车型上市一年后的年型改款才能看到了。
新款标致3008曝光
图片
最近一位国外网友在论坛上发布了一组中期改款标致3008图片,这组图应该源自内部的宣传片。新款3008的外形设计非常犀利,镀铬点阵式中网搭配两侧獠牙型的日间行车灯,在视觉上给人一种非常激进、凶悍的感受。
图片
车尾使用了标致家族化设计,三条狮爪样式的LED尾灯辨识度很高,棱角分明的线条延续了车头犀利的风格。
图片
内饰依旧延续了法系车天马行空的设计风格,高耸的仪表盘能提供更方便的观察视野,环抱式座舱以及两幅式方向盘都营造出了浓烈的驾驶氛围。游艇式电子挡把以及钢琴按键式的空调控制区域,进一步增加了内饰的质感。据了解,新款3008将在明年正式发布,未来是否会引入国内目前仍不得而知。
车圈前沿
理想汽车在美国上市
图片
7月30日晚,理想汽车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LI”,发行股价11.5美元,成为继蔚来后第二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国造车新势力。上市后的理想汽车股价一路上涨,截止当日收盘,累计上涨43.13%,总市值达到了139.17亿美元,与蔚来144.2亿美元的市值非常接近。
图片
理想汽车上市后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L4自动驾驶、战略扩张、新车型开发等项目。作为一家从2019年12月才开始交付的造车新势力,截止今年6月底,理想汽车累计交付了10473辆新车,并且已经实现毛利率转正。
图片
2013年,李想创办的汽车之家在美国上市时,李想个人仅持股5.3%,澳洲电信则持有当时汽车之家71.5%的股份,李想也因此在汽车之家被架空,最终离开了自己创立的公司。这一次,李想持有理想汽车公司21%的股份,更是拥有72.7%的投票权,也就是说,李想拥有公司绝对的话语权,谁也别想架空他。相信这一次理想汽车在李想的带领下,会成为造车新势力中最值得我们信任的品牌之一吧!
车喝玩乐
特斯拉登陆“吃鸡”游戏
图片
图片
7月24日,当红“吃鸡”手游《和平精英》上线了两款全新载具,这两款车正是我们熟悉的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X。据了解,游戏中的两款车不仅高度还原了实车的外观、内饰造型,甚至还原了特斯拉加速时独特的电机声。
图片
此外,就像真车一样,游戏中也拥有特斯拉专用的充电站,玩家驾驶车辆行驶一段路程后需要去充电站补充电能。不过由于游戏中的节奏很快,特斯拉充电的速度自然也是极快的,仅需短短几十秒就能将电量充满,这样的充电效率不知道要让多少真正的特斯拉车主羡慕了!
你觉得女生上2.0T的大G后还会喊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