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卫执导剧版《繁花》,海报官宣主演,胡歌版阿宝引人期待

8月2日,由王家卫担任总导演和监制的电视剧版《繁花》的官方海报被曝出,同时被曝出的是胡歌将饰演阿宝这一主要角色。
图片
海报中,胡歌以民国的造型出镜,侧颜依然那么完美。
图片
电视剧《繁花》改编自金宇澄的长篇同名小说,小说以阿宝、泸生、小毛三个人为主角,生动地展现了两个重要时间段上海人民的生存状况,获奖无数。
图片
而这部剧的制作也堪称精良,由知名导演王家卫执导,秦雯担任编剧,鲍德熹担任视觉总监。
图片
根据剧情,胡歌饰演的阿宝将在剧中与三位红颜知己有感情戏,展开轰轰烈烈的四角恋。据悉,其中一位就是大家熟悉的演员马伊琍,其他剧中的女性角色都没有公布。
图片
除了阿宝这一角色,泸生和小毛这两个男主角的出演者都未公开,最终的选角引人期待。
图片
这部剧本应3月份开机,但由于一些原因拖到7月份才于横店开机。由于胡歌近几年非常低调,作品鲜有,所以对于这部好剧粉丝们热烈期盼。
图片
作为唯一被官宣的男主角,胡歌大方为自己的新剧做了视频宣传,他表示能和王家卫导演合作非常荣幸,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图片
对于王家卫和胡歌的合作,网友们表示期待已久,静待花开。
图片
相信很快,这部制作精良,有演技有颜值的好剧就会与大家见面,观众们可以跟随剧情一同去感受老上海的冷暖和酸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