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创始人瞿芳宣布 分享者超3000万开启二次创业

8月2日,小红书创始人瞿芳在“小红书日·2020”活动上宣布:成立第七年,小红书进入全员二次创业阶段。对于小红书来说,二次创业将围绕以视频化驱动的社区2.0升级,以技术为基础设施链接的“城市建设”,深化拓展多元生态三个方面进行。

“小红书的二次创业,不仅包括了全公司2000多名员工,还将赋能3000万分享者,所有的未来品牌,以及每个月1亿多位使用小红书的用户。”瞿芳说。

截至2020年6月,小红书月活用户破亿,单日笔记曝光超过80亿次,成为中国最大的生活分享平台。记者了解到,“小红书日·2020”在上海保利大剧院举行,活动以“仰望星空的人,自己也在发光”为主题。除了瞿芳之外,小红书推荐算法负责人凯奇、明星用户吉克隽逸、璐英流、山羊哥哥、阿岳是我等数位小红书用户分享各自向上生长的人生故事。

据悉,2013年8月2日小红书公司注册成立,每年的8月2日成为小红书用户线上和线下交流的“小红书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实习生 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