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主演的年度大剧要来了,如此阵容这2年果真没白等

前两天看到一支童瑶分享的视频:之前她的角色都是被虐的,比如告白接连被拒的程璐,苍凉离世的高贵妃,而现在她在剧里则是霸气侧漏,先是严惩欺负儿子的那两个女人,再者开撕高级绿茶林有有,虽然说剧情发展的有点慢,但观众早已脑补了好多戏。
图片
其实除了这些,童瑶还有一个让人意难平的角色,就是《大江大河》中的宋运萍,除了王凯,她应该就是这部剧最大的亮点了。
为了让弟弟宋运辉读大学,果断放弃了自己的前程,打工赚钱供弟弟读书,然后在一次机缘巧合下,遇见了雷东宝,继而开始了他们的小日子。
图片
二人结婚后开始了创业之路,原看着事业越做越大,可一次意外让宋运萍和她的孩子失去了性命。至此,宋运萍下线,正式开始了三个男人的故事。
虽说在这部剧中童瑶只是一个女配,但引起了不少热度,而且为童瑶的复出开了一个好头。
失去宋运萍的许多年后,雷东宝遇见了一个对他倾心的饭店老板娘,可他不想对不起宋运萍。
图片
而宋运辉成功进入了国企前程越来越好,可他和程开颜的婚姻慢慢走入了崩塌,而新的感情戏则是和他曾经的"叛逆"学生梁思申。
作为个体经济代表的杨巡也一路跌跌撞撞发展成了小富翁,相对来说他的结局是比较好的。
图片
总的来说,《大江大河》是一部相对经典而且具有时代意义的作品,豆瓣评分更是高达8.8,除了班底强大,演员的演技也都很不错。
虽然距离《大江大河》大结局已有两年的时间,但他们三人的故事还没有结束,关于《大江大河2》的消息也没有断过。
图片
7月22日到7月30日,《大江大河2》各大主演相继发布了配音结束的相关消息,王凯工作室则配文"配音结束,静候宋运辉厂长"。
从官方的信息中可以看到,《大江大河2》的上映时间为2020年,由此看来,《大江大河2》下半年开播也是极有可能的事了。
图片
据悉,《大江大河2》集数为50集,剧情将延续第一部的内容,继续以宋运辉,雷东宝,杨巡等人的际遇和奋斗的经历。说完这些,想必大家关心的就是演员阵容的问题了。
图片
是的,《大江大河2》依旧由王凯,杨烁,董子健主演,保证还是原来的味道。
宋运辉的妻子和雷东宝的"预定女友"也还是原班人马,只是即将上场的梁思申换了角,由杨采钰出演。
图片
杨采钰凭借《芳华》一炮而红,之后被爆出了和比她大30岁的陈金飞相恋,去年又出演了冯小刚执导的《只有芸知道》。
她的外表给人一种端庄知性的感觉,不知道饰演的梁思申又会是怎样的感觉。除此以外,"吕子乔"的饰演者孙艺洲也会加盟此剧。
图片
正是涓滴细流,最终汇聚成了大江大河。三大主演众望所归,原班人马重新返航,新晋小花杨采钰惊喜加盟,正午阳光大制作,如此阵容这2年果真没白等。唯一可惜的就是看不到童瑶饰演的宋运萍了。
图片
好戏不怕晚,这样的年度大剧再等几天也是值得的。只是不知道王凯会经历怎样的感情变迁,雷东宝又会不会接受韦春红的追求?《大江大河2》能不能成功延续第一部的口碑呢?实在是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