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车企的实力:上汽大众推全新智联系统,它有这五大核心功能

各行各业,按照实力划分,都会分为三六九等,这点在技术行业里,分级更为明显。我们就以汽车行业为例,全球有多达数百家车企,然而其中位于顶级车企行列的仅有少数的几个,而且按照当前的实力排行来看,大众汽车仍然是全球第一大车企。
作为大众汽车在中国的首家合资品牌,上汽大众的实力同样也是毋庸置疑的,毕竟强者基本上只会找对等实力的进行联合,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强强联合。因此上汽大众自诞生之后,它就常年位居国内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前两位,并且从未跌出过这个位置,可见它作为顶级车企所展现出的强大实力。
图片
那么当全球进行智能数字化时代以后,上汽大众作为国内顶级的车企,自然也要紧随时代的变化。在今年的4月20日,上汽大众正式对外推出了全新的智慧车联系统后,随之将其装载在了2020款全新帕萨特车型,以及5月份刚上市的全新重磅MPV车型威然之上,其实这是优点违反常理的。
图片
因为从同行业其它的车载智联系统来看,它们通常是会在发布产品后的很长一段时间之后,才会正式把该系统装载在旗下的量产车型上。反观上汽大众推出的全新智联系统,根本没有任何缓冲期就装载在了量产车之上。由此可见,上汽大众是在对该系统完全完成研发并经过测试之后,才进行发布的,这点可是及其少见的!
图片
从这点上,我们不难看出上汽大众对自家全新车载智联系统的信心,那么它都有哪些亮点的呢?就在几天前的7月29日,上汽大众对外再次重申了该智慧车联系统所具备的功能特点及优势。据介绍,该系统基于上汽大众云服务平台,以SVW ID为中心,集成互联网优质资源,涵盖了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智联车控这五大核心功能。
图片
在智能语音方面,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支持个性化定制语音唤醒词,除了能够精准识别普通话外,还能识别京腔、川普、粤语等多种地方方言;在智享娱乐方面,该系统集成了酷我音乐和喜马拉雅,同时打通了手机和车机端的APP账号,比如用户在手机端购买了酷我音乐的VIP服务,在车机端同样可以使用。
图片
当然,该智慧车联系统还有另一大亮点,那就是它可与上汽大众推出的"超级APP"进行配套使用,用户在手机上不仅可以操控该智联系统,还可通过上汽大众超级APP,实现在线寻车、电子围栏设置、远程上锁解锁、查看车辆状态等多项功能。
大侠车谈: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众承诺在流量服务方面,用户五年内可享受无线基础流量服务,同时每月每车赠送一定流量的车载多媒体流量包,以及还可享受首年一次性赠送车载Wi-Fi热点流量。从以上种种亮眼的表现来看,搭载全新智联系统的上汽大众车型,将会受到消费者更大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