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被曝新恋情后现身机场,穿露脐装秀小蛮腰少女感十足

8月2日,新恋情被曝光后的董璇在机场被拍,黑色短上衣大秀纤腰,搭配黑色阔腿裤,穿露脐装大方“炫腹”,好身材着实惹人羡慕。很多人也发现自从恋情曝光后,董璇的状态大变,幸福甜蜜非常。
图片
图片
董璇近期的新恋情传的沸沸扬扬,7月30日晚有媒体爆出董璇工作后与同事聚餐的画面,身着白衬衫的董璇显得格外清纯,而结束聚餐后,男友苏小玎开车带董璇回到酒店,在酒店大堂嬉笑打闹毫不避讳,看来两人的感情在工作人员面前已然成为公开的秘密了。而此后两人同乘一车回到了董璇所住的小区,疑似两人已同居。
图片
据报道,苏小玎与董璇曾经合作过《大话西游》,两人在剧中分别饰演紫霞仙子和至尊宝,两人在拍摄期间就已经有了一定的感情基础,在拍摄后期,接受采访时,董璇更是毫不吝啬对苏小玎的加以肯定,而此后两人被爆出恋情在很多网友看来也是顺水推舟的事情。
图片
2018年高云翔被曝在澳洲涉嫌侵犯女性,首次面对此次事件的董璇选择了相信丈夫。此后高云翔被保释,董璇又发声:相信任何困难都会被克服的。虽然两人一直在公共场合表现的步伐一致,但在2019年两人分手,对外宣布离婚。自离婚后,董璇的状态一直不好,因为前夫高云翔的原因一直背负着沉重的压力,也无力面对媒体,一直被大众的舆论所困扰。虽然此后高云翔本人无罪释放,但也因丑闻失去了事业上的高峰期,很多网友猜测两人可能会选择复合,但近期绯闻男友传闻也是打消了网友们的猜测。
图片
图片
但很多细心的网友发现,近期董璇的状态相比于之前好了很多,她没有以前陷入高云翔风波时那么憔悴不安,反而浑身充满着少女的气息,年轻而充满活力。很多网友也表示,这肯定也与近期曝光的新男友苏小玎有关,但无论这段恋情是真还是假,都从董璇身上看到了曾经久违的意气风发,大家都希望苏小玎能够帮助董璇走出阴霾活出自我。
图片
图片
虽然苏小玎与董璇的年龄差距比较大,很多网友也并不看好这段恋情,但从董璇的状态我们就能看出两人生活的甜蜜,我们也祝福董璇能够找回自己,做一个幸福的小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