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临新区领导八一节走访退役军人

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为表达对退役军人的敬意和关怀,8月1日上午,抚州市东临新区领导深入七里岗乡走访慰问退役老兵,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乡党委委员黄笑引、村干部等相关人员一同参加走访。

在看望港东村75岁的张付祥时,区管委会副主任何云峰祥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入伍时间和服役经历。何云峰和老人促膝交谈,对其为国家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当了解到老人身体不错、平日里经常散散步、看看电视时,何云峰祝他“八一”建军节快乐、全家幸福美满、万事如意,同时叮嘱其家人和村委会干部要照顾好老人。

在新殿村退役军人黄龙贵家中,何云峰与之话家常,黄龙贵告诉大家,他今年68岁,1970年12月当的兵,20岁时在部队入党,退伍后曾担任过村主任一职,目前身体还好,感谢党和政府的挂念。何云峰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永葆军人本色,发挥军人的优良作风、传播正能量,积极为村里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老人生活幸福。

走访中,何云峰指出,退役军人为国家和军队建设作出的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全乡上下要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带着责任和感情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让军人成为社会最尊崇的职业。

随后,乡党委委员黄笑引陪同区管委会主任助理金超来到了戴东村,看望慰问了88岁高龄的退役老兵杨海田,金超向杨海田赠送慰问后,叮嘱杨海田保重身体,鼓励他保持良好心态,并交代随行的有关部门同志和乡、村干部,要多关心退役军人的家庭情况。

最后,一行人来到了封溪村戴园义家,金超耐心询问了他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他叮嘱戴园义保重身体,若有困难要及时向上级反映,戴园义对党和政府的关怀深表感谢。

走访结束后,金超叮嘱,退役军人为祖国流血,我们绝对不能让他们流泪,要多关心烈军属、退役军人家庭,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来源:经济晚报速新闻 编辑:陶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