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高兴早了!荣昊连续2轮进神仙球,天外飞仙如小罗附体

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的赛事继续展开激战,张外龙执教的重庆力帆对阵施蒂利克执教的天津泰达,上半场比赛,两支球队各进一球,元敏诚连续三个赛季为重庆队破门,赵宏略劲射扳平了比分,比赛第83分钟,董洪麟破门,但是第94分钟,荣昊世界波扳平比分,两队2-2战平。不过这个进球有运气成分,荣昊当时似传似射,却飞入球门!连续两场比赛,荣昊都有神仙球入账,这也是非常难得!这样的进球,如小罗附体,巴西球星在世界杯的比赛里曾用这样的吊射羞辱希曼。
图片
重庆当代在这场比赛派出了冯劲和尹聪耀的锋线组合,这样的首发锋线,在中超球队里算得上是实力最差的。而天津泰达方面,乔纳森首发,两支球队都没有顶级强援压阵,也算得上是半斤对八两。身价来看,重庆队的球员身价是748万欧元(约合6400万人民币),泰达队是1098万欧元(约合9000万人民币)。
图片
这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发生在比赛第21分钟,当时重庆队开出任意球,禁区内一片混乱,元敏诚完成破门,重庆1-0领先。非常难得的是,虽然位置是中后卫,但是元敏诚已经连续三个赛季为重庆破门。
第27分钟,重庆原本有机会将比分扩大到2-0,当时冯劲造点,裁判给了一个点球,不过冯劲主罚点球却被天津泰达门将扑出,遗憾的错失了好机会。重庆队随后遭遇打击,第37分钟,泰达右路传中,重庆队解围出来,赵宏略一脚劲射破门,重庆1-1战平泰达,两支球队重回同一起跑线。上半场比赛,两支球队踢出了1-1的比分,随后进入中场休息。
图片
图片
下半场比赛,两支球队在前15分钟都无力破门,而随着比赛的推移,双方的体能都受到了影响。在指挥比赛的时候,两位教练张外龙和施蒂利克也都是心急如焚,表情动作来看,两人都急了,毕竟拿到1分的话,双方都不会满意。
图片
第81分钟,重庆队长传发动进攻,被泰达队解围出来。随后,重庆队继续进攻,董洪麟一脚射门没有准星。最后时刻,重庆队的进攻欲望更强,比赛第3分钟,董洪麟禁区内接球后冷静破门,进球后,重庆队疯狂庆祝,进球功臣和张外龙拥抱在一起庆祝,比分来到2-1。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过比赛最后时刻,荣昊世界级吊射破门,比分来到2-2,泰达疯狂庆祝破门,他们最后时刻死里逃生!值得一提的是,在中超首轮对阵上港的比赛里,荣昊也打入一记神仙球,当时他任意球破门,连续2场神仙球,荣昊状态真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