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二轮结束!恒大上港齐登顶,仅剩1队0分,射手王是他

北京时间8月2日,中超第二轮比赛结束。全部比赛结果为:申花3-2深足,富力0-5恒大,苏宁0-0鲁能,大连1-1建业,国安1-0卓尔,永昌2-2黄海,上港4-0河北,重庆2-2泰达。

恒大、上港占据积分榜首位,3队连胜

从争冠格局来看,虽然第一阶段的成绩不会带入第二阶段,但是我们可以明显感觉到,中超目前强弱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恒大、上港、国安依然强出其他球队不少,可以说,这3队也是争冠的真正大热门。2轮过后,只有这3队取得了全胜,其中恒大与上港分别占据大连与苏州赛区的积分榜首位。

15支球队取分

目前16支球队,只有1支球队没有取得哪怕1个积分,那就是广州富力,先后惨败深足与恒大后,目前富力也是一球不进净吞8弹,在大连赛区排名垫底。主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也是目前帅位最危险的中超教练。当然,第一阶段哪怕全败,也不代表会降级,但对于富力来说,连续惨败,士气损伤较大。

射手王洛佩斯

2轮过后,中超射手王是上海上港外援洛佩斯,他打入了4粒进球,连续2轮梅开二度,也称得上是前两轮中超最火的外援。此外,本土最佳射手是韦世豪,2轮比赛打入3球,也值得关注与期待,建业外援多拉多也追平了首轮帽子戏法的费莱尼,同样打入3球。

第3轮好戏不断

第3轮,中超迎来多场焦点大战,深足与恒大直接碰面,且看黑马深足成色如何,鲁能与申花的交手更是影响大连赛区的格局,京津大战也值得关注。具体对阵形势为:深足VS恒大,苏宁VS大连,鲁能VS申花,建业VS富力,泰达VS国安,黄海VS上港,卓尔VS永昌,河北VS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