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日报|终于来了!《八佰》8月21日全国公映;曹保平不建议年轻导演拍现实主义 缺失好的类型片

1、lucas13岁啦!张柏芝零点晒与大儿子手牵手温馨照为其庆生
图片
8月2日,张柏芝零点准时为大儿子Lucas庆生。她晒出一张与lucas的牵手照,并配文写道:“生日快乐”。13岁的Lucas已初具型男模样,早年张柏芝晒出Lucas游泳池照片,Lucas露出八块腹肌十分抢镜。
2、理想型是倪妮!范丞丞害羞回答喜欢女孩类型
图片
8月2日报道, 范丞丞[微博]在《青春环游记2》的饭后抢数字游戏失败时接受惩罚,选择了真心话的他被杨迪[微博]问到理想型,杨迪:“喜欢哪个类型的女孩,用演艺圈的女艺人来代表一下?”范丞丞:“倪妮[微博]。”回答完后马上脸红害羞了起来。
3、生日加纪念日!张馨予为老公庆生:最特别的一天
图片
张馨予大方秀出两人的牵手照甜蜜十足,更表示自己借着看到的一段话向老公表白。
4、赵露思疑回应轧戏:累又不讨好的事情不会再做了
图片
近日赵露思在社交平台发文:“没有人不想休息啊,也没有那么多急功近利,累的快死也不讨好的事情不会再做了。”
5、曹保平不建议年轻导演拍现实主义 缺失好的类型片
图片
曹保平导演不建议年轻导演拍现实主义,因为当下不是一个特别适合现实主义表达的环境,能做到有强大的感染力、抵达人心很难。
6、疑粉丝泄密 吴宣仪方与《闪耀暖暖》终止合作
图片
游戏《闪耀暖暖》与乐华双双发声明,称经过双方友好协商,决定吴宣仪与《闪耀暖暖》不再继续进行合作。
7、乌克兰说唱歌手遭妻肢解 称为保丈夫名誉让其消失
图片
俄罗斯《莫斯科时报》报道称一名乌克兰籍说唱歌手遭妻子肢解,其妻子声称丈夫吸毒过量去世,为保全丈夫名誉决定让其消失。
8、蔡徐坤迎22岁生日 谢娜李晨朱正廷等好友送祝福
图片
8月2日是蔡徐坤的22岁生日,当天,和蔡徐坤同节目的沙溢、李晨、“师父”谢娜、NINE PERCENT好兄弟朱正廷都送来了生日祝福。
9、王宝强低调现身少林寺 身材消瘦难掩沧桑
图片
8月2日消息,近日有一名少林寺的学僧在网上晒出了王宝强回少林寺的视频,并配文道:"出身少林弟子的宝强,每逢闲暇之余必回少林探望。少林既是家,心怀感恩!"
10、杨幂喇叭袖西装裙套装干练柔美 闪钻高开衩裙性感妩媚
图片
8月2日,腾讯视频年度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杨幂喇叭袖西装裙套装干练又不失柔美, 闪钻高开衩裙性感妩媚完美衬托好身材。
11、舒淇冯德伦罕见同框 46岁的冯德伦胡子花白略显老态
图片
8月2日中午,林熙蕾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与好友舒淇夫妇的合照,舒淇和丈夫冯德伦罕见同框。照片中舒淇手撑着脸,看起来粉黛未施,年轻显嫩。舒淇紧挨丈夫冯德伦,今年46岁的冯德伦却胡子花白,略显老态。二人模样甜蜜,明星气场将林熙蕾的丈夫都挤到边边上。
12、终于死心!罗志祥全平台取关周扬青痛断旧爱
图片
有网友发现罗志祥在微博、ins等多平台集中取关了周扬青。此前,罗志祥多次被传与周扬青复合。
13、终于来了!《八佰》8月21日全国公映
图片
今日下午,华谊兄弟电影官微宣布《八佰》将于8月21日全国上映。原定2019年7月5日上映的该片在去年上海电影节开幕前取消放映,随后撤档。今年上海电影节闭幕当天,宣布重新定档。
14、王家卫监制、胡歌主演"繁花"剧集官宣
图片
今日下午,泽东电影官微在微博发布消息:剧集《繁花》正式官宣,并发布首张海报。胡歌扮演的宝总亮相,并用上海话说着:“侬好,我是阿宝,长久未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