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曝哈德森将与山东续约 9月将回到济南备战下赛季联赛

除了丁彦雨航回归外,效力于山西的刘冠岑自曝也会回到山东,再加上哈德森,山东的外线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山东男篮在季后赛被青岛男篮淘汰后,目前已回到济南休整,据“齐鲁网”记者夏晓司透露,球队将与哈德森完成续约,不出意外的话,老哈9月份就能回到济南。

“外援哈德森下赛季留队山东男篮,如果没有意外,9月份哈德森就能抵达国内,按照相关程序进行隔离检验后,会与山东男篮会合。”夏晓司在个人社媒上写道。

山东本赛季在哈德森的带领下一度杀进前三,成为最黑的一匹黑马,但是到了复赛哈德森不在,以全华班出战的他们战绩急起直落,最后只拿到第九名,还在季后赛输给同城死敌青岛。

球员们糟糕的表现引来巩晓彬的极度不满,但是主教练毕竟不能代替球员上场打球,唯有眼睁睁地看着球队被被淘汰出局。

目前山东已经回到济南,球队将放假两周再进行集结,以备战下赛季的联赛。以山东目前的阵容,要想在下赛季取得好成绩势必需要再调整,除了丁彦雨航回归外,效力于山西的刘冠岑自曝也会回到山东,再加上哈德森,山东的外线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哈德森本赛季一共为山东效力29场常规赛,场均能得到29.2分7.8篮板7.9助攻1.9抢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