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图姆称理发后爆发是巧合 布朗不满球队领先24分被追上

正式复赛后首场,塔图姆状态不佳,18投2中,今天对阵开拓者比赛之前,塔图姆特意剪了头发,结果他22投11中,三分球8投5中,拿到了34分8助攻,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
图片
看到塔图姆本场出色的发挥,爵士队的多诺万-米切尔调侃,这肯定是理发的原因,比赛结束后,塔图姆也谈及了理发的话题。塔图姆称第一场比赛之前,他就打算剪头发,但是他的母亲还有祖母喜欢他的卷发,希望他至少能够这样去打上一两场比赛,“我猜测这就是一个巧合,我18投2中,然后我去剪了头发。”
这场比赛中,塔图姆拿到了8次助攻,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我就是做出了正确的阅读,看到有人进行包夹,做出正确的选择,最后时刻杰伦-布朗处于空位,我就是做了正确的阅读。”
对于塔图姆这个夜晚的表现,球队主帅史蒂文斯称赞,“这不仅仅是进球的问题,他在场上,会想着以其他什么样的方式影响比赛,他有很多次的突破分球,他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NBA在迪士尼复赛,园区处于隔离状态,不过,NBA在比赛场边设置了大屏幕,球迷们可以通过网络观战,昨天的比赛,克里斯-保罗就在大屏幕上看到了自己的家人,而塔图姆表示,今天他在虚拟看台上看到了自己的儿子的头像画面,就在保罗-皮尔斯的旁边。
凯尔特人能够战胜开拓者,杰伦-布朗的表现也功不可没,全场比赛,他得到了30分6篮板的数据,这其中,他在最后一节6投全中,得到了16分。这场比赛中,凯尔特人队一度领先24分,但最后一节他们一度被反超比分。杰伦-布朗表示,“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我们没有时间去犯年轻人犯的错误,我们不应该让比赛陷入到胶着状态。我们想念肯巴-沃克最后时刻出现在球场上,但这就是我们成长中的一部分,当有些球员无法出战的时候,我、塔图姆还有海沃德必须能够带领球队。”
凯尔特人核心后卫肯巴-沃克的出场时间依旧受限,尽管今天的比赛,他手感出色6投5中得到了14分,但史蒂文斯教练依旧只给了他22分钟的时间。关键时刻,沃克只能充当看客,当记者问及他的感受时,肯巴-沃克称这并不重要,因为他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主帅史蒂文斯都不会让其上场。
对于两大新星塔图姆和杰伦-布朗的表现,肯巴-沃克表示,“他们很特别,他们很特别,他们的天赋水平让人难以置信,当他们打出这种水平的表现时,我们的球队就会在一个不一样的高度上。”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