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神称赛前就想到会输,诺言被针对,野核加射手没练出来

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已经正式结束,压轴战中武汉eStarPro1比4不敌GT战队MTG,无缘半决赛。这也是冠军杯(世冠加冬冠)淘汰赛历史首次KPL战队被GT战队淘汰的情况,因此很多观众们深感遗憾,表示“意难平”。不过对于战队的失利,eStar队长猫神却显得颇为坦然,他称赛前就已经想到会输了。

赛后采访中猫神提到了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成都AG超玩会的比赛,当时他们0比2被AG零封,赛后很多观众质疑他们故意输给AG,目的是为了挑选当时的B组第一MTG作为对手,因为MTG毕竟是GT战队,纸面实力是最弱的。当时猫神就发文称不是故意挑MTG当对手,MTG也很强,这次猫神再次重提此事,表示根本不是故意输比赛,而是确实没打过。

此外猫神还透露了eStar输掉比赛的原因所在。猫神说eStar在小组赛中赢下的比赛基本都是靠马超加野核体系,现在强势的战边就马超和关羽,关羽又容易被针对,一旦马超被ban,就非常尴尬了。eStar的对手MTG教练贝克曼显然也深知这一点,几局比赛几乎都把诺言限制住了,马超根本不给放,所以eStar没办法只能让诺言去打野位,让一个联盟顶级战边去打野,实力肯定大打折扣。

另外猫神也说了,他们准备不充分,春季赛到现在都没有能把野核加射手体系练出来,这才是被淘汰最重要的原因。当前版本再打单核无疑是行不通的了,不管是成都AG超玩会还是重庆QGhappy,都已经在改变自己的战术风格,放弃4保1打法,尤其是QG,把妖刀提上首发打野核之后效果非常好。

可以说现在联盟中的强队都有自己的野核加射手体系,只有eStar还在摸着石头过河,不知道怎么排列组合,要么就是回归复古阵容打自己的那一套。在BO1或者BO3的赛制中,他们还能依靠强大的个人实力和大赛经验占据优势,但在BO7中明显英雄池不够,即使让无心和Alan轮换,依旧解决不了这个问题。

现在eStar的世冠之路已经结束,距离秋季赛开始还有很长一段时间,这段时间将是他们最好的练兵机会,共同期待新赛季他们能够王者归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