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横店一场影视盛典,现场人山人海,几位明星的出现让影迷疯狂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随着跨省旅游的开放,沉寂了半年的旅游业终于开始复苏,各大景区也是使出浑身解数,各种晚会活动、各种优惠政策、各种便民服务,以求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这不,浙江横店景区一场热闹非凡的“抖IN横店奇幻夜”走进电影美好盛典隆重举行。几位在横店拍摄影视剧的明星和网红大咖的到来,引爆了整个现场,众多影迷歌迷为之疯狂,激情的夜晩,给浙江这个小镇带来了久违的热闹。
图片
2020年8月拍摄于浙江金华横店。
图片
说到浙江横店影视城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这是一个集影视拍摄、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旅游区。横店影视城位于浙江省金华市横店镇,总占地面积30多平方公里,拥有明清宫苑、秦王宫、清明上河图、梦幻谷、广州街·香港街、圆明新园等13个跨越几千年历史时空的景区,同时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被誉为“东方好莱坞”。此次盛典在横店影视城广州街·香港街举行。
图片
“抖IN横店奇幻夜”走进电影美好盛典是为横店夏季旅游助力,让更多的人走进横店。为了此次盛典,景区特别推出了在横店拍摄的《玲珑狼心》剧组见面会。大批得到消息的影迷以及剧中主演的粉丝们早早的就来到了现场,占据有利的位置,此时离见面会开始还有近4个小时,不过第一排位置已经被忠实影迷所占领,据说她们中最早的中午就来了。这两天横店白天温度达37度,这些影迷真的太热情了。
图片
盛典开始时间为晚上19:20分,此时整个会场已经是人山人海,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何这些忠实影迷要这么大早来占位置,来晚了真的只能看别人的手臂在舞动。在广州街·香港街绚丽的灯光下,整个盛典现场显得格外的灵动与热闹,一场《走进电影》行进式沉浸体验秀的惊喜首演,把游客和影迷们带入到了电影之中,也点燃了盛典的气氛。
图片
图片
随着《玲珑狼心》剧组的两位主演:谷嘉城和彭楚粤的出场,整个现场一下子就沸腾了,尖叫声、欢呼声响彻整个景区上空。或许是我平时不怎么追星,对两大帅哥不是太了解,不过现场影迷的热情还是感染到了我。
图片
她们高举各种广告画报和写着明星名字的灯牌,高喊着明星的名字,以求这样能吸引到明星的目光,能多看她们一眼就心满意足。
图片
这里面有些人千里迢迢坐飞机来到横店,除了必备的手机,很多人拿着专业的单反相机,就是为了拍下心仪的明星最帅的一面,真是太疯狂了。这对于我们这些平时不追星的人来说,是一件无法理解的事。
图片
还好几位明星也还算给力,谈了演戏过程中的一些趣事和在横店生活的一些情况,在现场停留的时间也还是蛮长的,这让远道而来的影迷们大呼过瘾。
图片
剧组见面会的最后一个环节,明星们答谢影迷,走入她们之中为大家派发礼物,这也成了全场最为高潮的时候,所有的媒体蜂拥而上,影迷们是隔着隔离墙一个个把手伸到了最长,这场面那叫一个壮观,此时压力最大要数在场的安保人员,死命护住隔离墙。
图片
剧组见面会结束,明星们退去,整个现场瞬间安静了许多。接下来是锦衣卫、韩尚霏、兔三岁、井胧等网络歌手和网红歌手轮番登场。歌声很美,只是大多为翻唱歌曲,略显实力不足。
图片
图为兔三岁,你认识吗?
图片
图为井胧,据说有一千多万的粉丝,歌唱得挺不错,你认识他吗?
图片
现场虽没有刚才这么热闹,很多歌迷们可以安安静静的聆听动听的歌声,在这个夏日的夜晚,也不为一件舒畅的事,看看这几位小姐姐都有些入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