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杆赢第13冠!JT取代拉姆重回世界第一!小麦T47

北京时间8月3日,世锦赛-联邦快递杯圣裘德邀请赛战罢。93年的美国球员JT决赛轮发威,打出-5的佳绩,豪取三杆优势,成为本赛季唯一一个夺得3座冠军的球员,其无可匹敌的发挥,也让他自2018年6月以来首次重返世界第一!同时他也以2439个联邦快递杯积分遥遥领先成为排行榜领头羊!

27岁的JT风头正劲,本周拿到美巡第13冠,狂收174.5万美金奖金,本赛季奖金收入累积至五百多万美元($5,386,402)。

(世锦赛-圣裘德邀请赛决赛轮集锦)

-13杆夺得美巡第13冠!

移动日排名第5的JT,决赛轮战斗值加满!快速进入状态的他,很快就在2号洞、3号洞连续拿下两鸟,紧接着7号洞、9号洞的小鸟球再让他一路飙升。

对于JT的高能发挥,其他强劲的对手也不甘落后,比赛曾呈现五人并列领先的局面,其中科普卡更是在最后时刻与JT展开缠斗。

(-13杆夺得美巡第13冠!)

JT在12号洞吞下柏忌,但2019年的赛事冠军科普卡在前13个球洞净抓到3只小鸟,领先JT一杆。但斗志顽强的JT在15号洞再抓1鸟,与科普卡打成平局。火热手感不能停,16号五杆洞JT再下一城,铁杆立功开始取得领先。

(JT16号洞打至旗杆边顺利抓鸟,取得领先!)

而科普卡最后三个洞打出柏忌-鸟-双柏忌的成绩滑落到了T2,JT得以碾压众人斩获美巡第13冠。1993年出生的JT成为自1980年以来达到13胜年龄第三小的选手,只落后老虎·伍兹和杰克·尼克劳斯。

(老虎23岁时做到,尼克劳斯25岁,JT27岁)

决赛轮JT的铁杆与短杆立下功劳,拥有72.22% (13/18)的上果岭率,推杆数据排名虽不太出众,但错过的果岭80.00%救了回来。

全场收获6鸟1柏忌65杆,四轮267杆(66-70-66-65),低于标准杆13杆。

决赛轮JT在落后四杆的情况下逆转获得了胜利,追平他职业生涯最大逆转,这也是他5次实现翻盘胜利。

(JT决赛轮-5杆个人集锦)

领先榜战况

拉姆凭借两周前纪念高球赛的胜利,成为西班牙历史上第二位登顶世界第一的球员。可成为世界第一后的首次参赛,就被JT取代。四轮比赛拉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T52位,高尔夫运动的反复无常在拉姆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不得不说,JT能冲能救能稳的球风,实在是让人难以制衡。

复工回来在小麦状态不稳的前提下,世界第一的竞争又展开看扑所迷离的激烈竞争。接下来的一月大满贯赛事、季后赛接踵而来,“硬碰硬”的世界第一之争就此展开!

(小麦在决赛轮比赛中)

世界第一之争,科普卡也颇有话语权,下周他将争取第三度卫冕PGA锦标赛。

今日他打出69杆(-1),与老米(67杆)、丹尼尔·伯格尔(65杆)以及汤姆·路易斯(66杆)位于T2,总成绩为-10杆。

简森·戴伊也发挥出色,再落后一杆与赞德·谢奥菲勒、路易斯·乌修仁等球员处于T6位。

小麦四轮比赛两级分化打出了两轮73杆,两轮低杆(73-66-73-67),总成绩279杆(-1)处于T47位。

李昊桐前九交出2鸟2柏忌平标准杆,转场之后他吞下5个柏忌,决赛轮仅有50.00% (9/18)的上果岭率,在那些错过的果岭中,只有两个果岭他保帕或者交出更好的成绩。四轮比赛他以290杆(68-73-74-75),高于标准杆10杆,在78名参赛选手中位于T75位。

(李昊桐世锦赛一周比赛集锦)

三杆优势,无人可挡;

出类拔萃,猛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