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MVP杠上了!大胡子赢球无视字母哥 怒怼记者:下一个问题

雄鹿迎战死亡五小,同样是两大MVP的正面较量。全场比赛字母哥轰下36分18板8助的全能数据,数据表现而言,完全是盖过了另外一名MVP。然而最后时刻字母哥先是单打大胡子不成功,随后出现致命失误,直接葬送了比赛。
图片
反观另外一名MVP,全场轰下24分7板7助6断,从得分层面不算惊艳,但在死亡五小的体系之下,他送出6次抢断,不断制造对手的失误,成为了防守端的重要存在,颇有些梦回全明星赛的味道。
就在本场比赛的赛后,赢球的大胡子霸气回怼记者,一向以好脾气著称的他,因为字母哥的话题又一次被激怒了。
图片
赛后当记者问到他防守字母哥有多难时,他显然不想回到这个问题,他表示:“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没啥好说的”。随后当记者重复这个问题之后,他直接回复:“下一个问题”。
两大MVP的过节还得从上次全明星说起,彼时字母哥在选人时没有选择大胡子,并且表示要选一个喜欢传球的,并最终摘下了沃克。前者非常不爽的表示,我比他助攻多。
图片
随后在全明星赛场上,字母哥队连续攻击大胡子不成,赛后还表示进攻端的策略就是大胡子防谁,我们打谁。
接二连三出现如此言论,也难怪两大MVP不对付,此番两人在球场上的正面较量也是火星四溅,字母哥多次背打对手但效果并不好,赛后大胡子如此回击的言论更是霸气十足,这两人算是梁子彻底结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