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再现大争议!32岁国脚疑似国骂 下场时多人封堵裁判

新赛季中超开赛以来,本土裁判成为了多场比赛的主角,争议判罚层出不穷。在昨晚的一场关键战中,争冠球队上海上港在苏州赛区迎来了实力不俗的华夏幸福挑战,然而,结果却出乎了众多人的意料,上港4比0大胜对手。而在比赛过程中,裁判组对第1个进球的判罚却引发了不小的争议,32岁的前国脚更是出现疑似国骂,半场休息时多人找裁判申诉!
图片
这场比赛上海上港派出4外援的豪华阵容出战,而华夏幸福也拥有高拉特这样的顶级归化球员坐镇。双方在上半场都踢得十分谨慎和努力,直到半场伤停补时阶段,上港才由阿瑙托维奇在小禁区内抢点头球取得进球,这个进球也彻底成为了全场比赛的转折点。而这次华夏幸福的丢球中,也出现了颇为争议的1幕,球队外援马尔康在防守时倒地,裁判对此并没有表示!
图片
主裁判李海新认为该进球有效,并没有去场边察看视频回放,这也让全队都感到非常气愤,这是一次颇具争议的进球。华夏幸福认为上港球员吕文君在争抢落点时,肘击马尔康犯规在先,这个进球应该被取消。然而,裁判并没有改判的意思,镜头中可以看到,曾经入选国家队的国门池文一更是疑似出现“国骂”,足以看出他对于这个判罚的不满!
图片
而在这个进球之后,主裁判很快就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音,此时华夏幸福队长张呈栋以及池文一等多人封堵裁判,伸手进行激烈抱怨和申诉,直到球队工作人员上前劝阻,才平息了事态。球队主教练谢峰在赛后也对此发表了看法,直言上半场结束前的这个丢球,球队也观看了回放,但是裁判做出了决定!很显然,这次判罚在赛后也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图片
下半场上海上港彻底打开了局面,受到丢球情绪影响的华夏幸福,后防线问题百出,最终被上港连灌3球,0比4败下阵来。虽然丢了4个球,但是池文一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上半场多次上演精彩扑救,下半场也扑出了里卡多洛佩斯的单刀球!不得不说,我们还是希望华夏幸福能尽快总结经验教训,而裁判组也应尽量减少这些类似的争议!(老邱 中超球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