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第四日比赛综述+排名!双MVP率队杀入前四,马刺连胜施压灰熊

图片
北京时间8月3日,今天一共有6场NBA常规赛,先来看一下各场比赛结果。篮网118-110奇才;凯尔特人128-124开拓者;马刺108-106灰熊;国王116-132魔术;雄鹿116-120马赛克;太阳117-115独行侠。下面先来看看具体战况。
图片
奇才110-118篮网。
难兄难弟之间的较量,篮网是大面积少人,奇才则缺少当家核心比尔和外线火炮手贝尔坦斯,这样一场比赛,双方基本是没有防守的,就看谁投的准。奇才中锋布莱恩特砍下30分13篮板,特洛伊布朗也有22分入账。篮网这边,勒维尔爆发砍下34分,阿伦和哈里斯合力贡献49分,本场比赛过后,奇才已经被篮网甩开7个胜场。
图片
凯尔特人128-124开拓者
塔图姆34分,布朗30分,凯尔特人在比赛中一度领先开拓者24分,没想到在第四节被追上,甚至差点翻船。最后时刻是海沃德和杰伦布朗站出来,利用三分球和罚球帮助凯尔特人锁定胜局。开拓者这边,利拉德空砍30分16助攻,生涯第二次打出30+15的数据,开拓者队史第一人,安东尼拿到13分2助攻。
图片
马刺108-106灰熊。
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马刺在比赛中多次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但灰熊依靠莫兰特和布鲁克斯的发挥多次抹平分差,而最后时刻,德罗赞站出来连续利用罚球锁定胜局,杰克逊压哨三分打铁,灰熊2分惜败。莫兰特拿到25分9篮板9助攻,而马刺这边6人得分上双,穆雷21分10篮板,德罗赞14分7助攻。
图片
国王116-132魔术。
比赛中艾萨克突破时膝盖受伤,最终坐轮椅离场,这一幕让人看得无比揪心。此前艾萨克就曾遭遇严重的左膝扭伤,停赛期才刚刚恢复健康,现在还是左膝,据悉本赛季报销。国王这边得分最高的是贾尔斯,23分,此外7人得分上双,5人均拿到12分。魔术这边特伦斯罗斯25分,戈登22分,武切维奇23分11篮板。
图片
马赛克120-116雄鹿。
篮板输29个,内线输40分,最后还赢了。马赛克在最后3分钟上演神奇的16-4大翻盘,字母哥空砍36分18篮板8助攻,连续两场35+15+5的数据,字母哥也成为NBA合并以来第一人达成此成就的球员。哈登本场比赛进攻端表现一般,拿到24分7篮板7助攻6抢断,防守端非常积极,而威少则成为球队获胜首功之臣,连续不断突破内线制造杀伤,最后四次罚球力挽狂澜。
图片
独行侠115-117太阳。
一度领先太阳15分,最终被翻盘,整个下半场,独行侠打得非常狼狈。东契奇砍下40分11助攻8篮板,波尔津吉斯也有30分8篮板入账,太阳已经到了悬崖边缘,全民皆兵,布克30分,卢比奥20分9篮板7助攻,此外萨里奇、佩恩、约翰逊得分也都上双。
所有比赛结束后,看看截止到3号中午的联盟排名。
图片
东部这边,雄鹿又一次错失提前锁定东部第一的机会,领先猛龙6个胜场,只要猛龙再输一场或者雄鹿再赢一场,雄鹿将锁定第一的位置。而凯尔特人目前处境相对安全,东部竞争较为激烈的是七八位,魔术和篮网究竟谁第一轮打雄鹿呢?在我看来,七八位都是一样的,猛龙本赛季的战斗力相比雄鹿来说,丝毫不弱。
图片
西部这边,前三名都没有比赛,而马赛克赢下雄鹿后,已经跻身西部前四,战绩和爵士一致,雷霆落后他俩0.5个胜场,4-6名的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独行侠处境很尴尬,两连败后,距离前面的球队太远,而身后的灰熊也没有太大威胁,难道他们已经做好打快船的准备了?而西部抢八竞争比较激烈,灰熊两连败后,已经被身后的球队追上,马刺一波两连胜后距离灰熊只差2个胜场,而开拓者同样虎视眈眈,落后灰熊2.5个胜场,身后还包括鹈鹕、国王、太阳,西部大乱斗还要一段时间,但是马刺能率先杀出重围有些让人意外。
明日赛程安排:
凌晨1点30分,猛龙对阵热火;凌晨4点:掘金挑战雷霆;同时步行者迎战奇才。早晨6点30分,灰熊对战鹈鹕;上午8点:马刺迎战76人;上午9点:我湖对垒爵士(赛前伤病报告:库兹马、戴维斯、詹姆斯可能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