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魔术新星严重伤病,都上担架了,网友还在骂他!

北京时间8月3日,NBA复赛继续进行,魔术在主场132-116成功战胜国王,迎来了两连胜,此战戈登和武切维奇发挥出色,两人合力砍下了45分16篮板,替补出场的特伦斯罗斯也拿下了25分,然而胜利之余,魔术也遭遇了重大打击,他们的替补内线艾萨克在比赛里遭遇了严重伤病。
图片
艾萨克在第四节的一次突破中倒地,随后痛苦地捂着自己的左膝盖,不得不坐着轮椅离开赛场。据了解,艾萨克遭遇的可能是左膝盖十字韧带撕裂,他将留在迪士尼园区接受治疗,有一定可能赛季报销。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这才只是艾萨克复出的第三场比赛。此前在今年一月份,艾萨克也遭遇了左膝盖严重扭伤和骨挫伤,原本预计赛季报销,不料疫情反而给了他更多的休息时间,七个月过去,艾萨克在热身赛第三场迎来了复出。结果这才不到一周,他刚刚伤愈的左膝就再度受伤,情况非常不乐观。
图片
对于魔术来说,这显然是一个坏消息,而且还是一个可能影响未来的坏消息——作为2017年的六号秀,艾萨克在本赛季迎来了爆发,他场均可以拿到11.9分6.8篮板2.3盖帽,相比上赛季有着巨大进步。艾萨克的防守非常出色,而且还能在外线投三分,是个非常有潜力的内线。
图片
艾萨克受伤之后,包括哈里斯、霍姆斯不少球员都给出了祝福,然而,国外球迷间却不少人在骂他,在艾萨克受伤画面底下,有些球迷的话用恶毒形容一点也不过分。
图片
事情还要从上一场比赛说起,复赛之后,几乎所有球员都在比赛开始前的奏国歌环节单膝跪地,以此抗议种族歧视,只有艾萨克一人选择站着,原因倒不是因为他不支持社会公平,而在于艾萨克是一个虔诚的基督教徒,他只向上帝下跪,赛后艾萨克也是直言:“我不认为跪地能够实际帮助到什么。”
图片
就因为这件事,艾萨克在国外球迷间引起了巨大的争议,一些球迷表示理解,但是还有一些球迷对此非常不满,以致于这一次他受伤了,这些人还要在别人的伤口上撒盐庆祝,不得不说,这行为太让人寒心。
图片
回到比赛,伤病一直是避免不了的话题。此次复赛很多球员都对此表示过担心,毕竟球员们已经很久没有打球,突然要进行高强度对抗,伤病隐患必然增加,艾萨克也是复赛后第一个遭遇重大伤病的球员,希望这能够引起其他球员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