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别墅杯真相大白,代练无所遁形,8EASY惨遭终身禁赛

QUQU作为虎牙平台的CSGO一哥,平时直播的时候就拥有极高的人气,而在最近QUQU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更是组建主播队参与了无锡别墅杯CSGO的大型赛事,先后击败三支职业队伍,成功晋级到下一轮的比赛中。不过在与8EASY的比赛中,QUQU却被许多网友疯狂带节奏,最近事情真相终于大白,8EASY的选手们更是受到了终身禁赛的处罚。

这还得从不久前QUQU率领的队伍与8EASY的BO3大战说起,虽然第一局8EASY轻松取胜,但圈里有人告诉QUQU对面不对劲,经过裁判核实后,直接判定QUQU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而在不久前,关于这方面的最新消息终于出来了,居然是8EASY在这场比赛中找人代打,为了提升自己获胜的概率,结果没有想到反而翻车,在这场比赛中吃到了苦头,还因此让所有参赛选手受到了终身禁止参加无锡别墅杯赛事的处罚。

然而在真相大白之前,由于8EZSY战队的队长拒不承认这件事,甚至在社交媒体上和网友互喷,也因此让一些路人认为是QUQU在背后做手脚,甚至来到了QUQU直播间疯狂带节奏,严重影响了其他观众的观看体验。好在官方说明比较及时,QUQU的锅终于可以从身上卸了下来,直播间的节奏相较于之前来说也要少得多了。

许多网友知道事情真相后都非常生气,没有想到2020年还能看到比赛中出现代打的情况,这已经完全违背公平竞技的宗旨,禁止这几位选手参加所有赛事都不为过。还好QUQU心态比较好,在直播的时候并没有被节奏影响太多,依旧在与直播间的水友互动,想必这也是QUQU拥有如此高人气的一大原因。

不知道大家对这次节奏事件怎么看,你认为QUQU能够带队获得本届无锡杯的冠军呢?欢迎在下方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