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大7座SUV即将国内开卖,空间大,比普拉多更硬派

现代旗下的全新中大型SUV车型——现代帕里斯帝(PALISADE)正式在国内首发。帕里斯帝于2018年洛杉矶车展首次亮相,起初征战美国市场,未来将以进口的方式引进国内市场销售,并有望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如今国内市场对于中大型SUV的需求越发旺盛,现代也不想丢掉这块市场,而现代一直是以性价比著称的品牌,如果帕里斯帝定价超乎想象的话,会有不错的市场反应。

新车的外观造型高大魁梧,有着鲜明的美式SUV风格,提供7座和6座两种座椅布局。其前脸采用家族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扁平的“大嘴”格栅气势很足,内置点阵式中网;竖状的分体式大灯极具辨识度,LED日间行车灯贯穿下方的大灯组;前包围底部包裹粗壮的银色护板。

车侧能够看出这台车精壮的体态,C柱之后采用了悬浮设计,宽体车身更显大气。车尾采用相对平直设计,竖状的尾灯组与前灯组相呼应,底部同样采用硕大的银色护板包裹,提升越野气息。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1976/1750mm,轴距2900mm,从目前国内市场来看,新车的尺寸处于中大型SUV常规水平,而国产的胜达在车身尺寸上和新车相差无几,如果不出意外,预计这款新车将会采用错位竞争的方式,其定位比胜达高半级。

内饰方面,新车的座舱整体设计简约大气,采用大面积皮革和木纹饰板相互搭配,呈现出更好的质感;宽大的中控台,各式按钮平整有序的排列在上面,配备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中控大屏,科技感并不缺乏。

动力方面,帕里斯帝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