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十字韧带撕裂!NBA复赛首次重伤!艾萨克赛季报销

北京时间8月3日,在今天魔术与篮网的比赛中,魔术前锋艾萨克在一次进攻中痛苦倒地,捂住膝盖表情痛苦,队友一度不敢看,最终艾萨克坐着轮椅被推回了更衣室,而且在回到更衣室途中,艾萨克遮住自己的眼睛疑似流泪,看上去艾萨克对于自己的伤情感到并不乐观。

而就在刚刚,据名记报道,艾萨克不幸遭遇了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提前报销!早在停赛前,艾萨克本赛季就因为膝伤缺席了31场比赛,他之前一直在努力克服膝盖伤势,但现在因为十字韧带撕裂,艾萨克将面临更长时间的康复。

这也是NBA复赛以来首次出现重伤的情况,这显然不是大家所愿意看到的,在艾萨克受伤的时候,就有很多球星发推为他祈祷。而在woj报道的检测结果出来后,很多美媒也是第一时间为艾萨克祝福,希望他能早日康复,希望他归来时更强大!

不算今天这场比赛,艾萨克本赛季出场34次,场均出场28.9分钟得到12分6.8篮板1.6断2.4帽,三年级的艾萨克在本赛季取得的进步是肉眼可见的,其实防守端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他是全联盟本赛季唯一一个场均送出至少1.5断2帽的球员,场均2.4帽高居全联盟第4。原本艾萨克有希望拿到一份大合同,但如今因为十字韧带撕裂,艾萨克的未来显然蒙上了一层阴影。当然,相比合同,最重要的是希望艾萨克能完全康复,再次为他祈祷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