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抢断改变别人看法,难道这次他真的要夺回属于自己的王座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复赛后常规赛上。马赛克队中的头号球星登哥面对目前联盟第一且又将要第2次夺得MVP奖杯的字母歌领衔的雄鹿队。

在球队处于劣势的情况下,这一次他没有用熟悉的得分去拯救球队,而是选择了用高强度防守来为球队提升士气,最终马赛克队也是不负众望,凭借着双子星登哥的6次抢断外加威斯布鲁克的30加得分,最终4分险胜雄鹿队取得了复赛以来的两连胜。

对于登哥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可以说是除了得分没有得到预期以外其余的都是很让球迷们满意,毕竟本场仅仅得到了24分与在本赛季场均得分34.6还有着10分的差距,但是他却用罕见的防守在另一方面为球队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人们对于登哥评价他的常规赛与季后赛,可以说是判若两人,在常规赛中他总是拼尽全力战无不胜而到了强度更胜一筹的季后赛当中,他就会常常会隐身,无法发挥出他在常规赛中的表现,但是这一次登哥有可能要真的突破一下自己,毕竟季后赛"软虫"这个名声真的是不好听。

但是在这场比赛中,我们确实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登哥,积极的防守和精准的抢断,都让我们清晰地看到焕然一新,可以说在NBA复赛以来表现最好的球星就是登哥甚至用不着说是之一,毕竟上一场比赛的49分与本场比赛的24分外加6个抢断,两场比赛都是帮助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强势逆转。

可以说目前的登哥比联盟呼声最高MVP得奖者字母哥在个人实力上是更胜一筹。其实对于本赛季来说,真的算得上是登哥与他的球队突破自己的一个重要机会,毕竟他们目前的主要对手都或多或少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问题,有的是受伤病的影响,而有的则受到了疫情所带来的人员缺失,这都让目前的马赛克队有很大机会冲出西部。

而东部目前最强的球队,雄鹿队在今天也是被登哥率领的球队击败,这也让他们有心理上的优势。但如果说他们没有缺点,也是不可能的,毕竟身高上的劣势让他们在篮板上比对手要差许多,但是如果他们可以一直保持今天这种高强度防守的话,我想这种劣势,也会在逐渐地缩小,我们也期待本赛季到季后赛中的登哥,会给我们带来一个全新且又不一样的精神面貌。而这也是他一冠封神的最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