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两栖舰演习事故搜救结束 8名失踪士兵被宣告死亡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官员周日早些时候宣布,针对上周失踪的7名海军陆战队队员和1名水手的搜寻工作已经结束。
图片
据此前报道,美军一艘两栖攻击舰在加利福尼亚州海岸附近进行演习时发生事故,至少一名海军陆战队员死亡,当时另有8人下落不明。
美国海军陆战队远征军在推特上发布的一份声明称,经过40小时的搜索未果,所有8名失踪的美军服役人员都被推定死亡。
第15海军陆战队远征部队指挥官克里斯托弗·布朗齐上校在声明中说,“我怀着沉重的心情决定结束搜救行动。海军陆战队、水手和海岸警卫队队员对持续救援努力的坚定奉献是巨大的。”
图片
上周四的事故发生在圣克莱门特岛附近,当时有15名海军陆战队员和一名水手乘坐一艘两栖攻击舰。
在某一时刻,攻击舰开始进水。16名服役人员中有8人最初获救,另有8人失踪。海军陆战队的声明说,获救的海军陆战队员中,有一人后来死亡,两人住院治疗,情况危急。
有关事故的详细情况正在调查中。
图片
海军陆战队的声明说,失踪海军陆战队队员和水手的名字将在通知家属24小时后公布。
(编辑:Z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