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暴力!广厦输球,独得45分的他却被网友喷到求饶:你们别骂了

对于在社交媒体上辱骂,吐槽孙铭徽的这一部分网友,我觉得用“键盘侠”来形容再合适不过了。

孙铭徽社交媒体

自从CBA6月20日以来,广厦一直都是以全华班出战的,而这也给了孙铭徽展现,证明自己的机会,正是因为他在复赛阶段场均接近20+10的出色表现,才保证广厦在复赛阶段取得了11胜4负的战绩,保障了广厦联赛排名第5的季后赛席位。

孙铭徽投篮

至于他在季后赛12进8淘汰赛阶段对阵福建的比赛中,独砍45分却仍然难阻球队实力,被网友吐槽以及谩骂这件事,我有以下几点看法:

首先:我们看一下孙铭徽的数据表现。对阵福建的比赛,孙铭徽全场出战了45分钟,投篮33中16,其中三分15中7,罚球2中2,得到了45分6篮板9助攻2抢断1盖帽6失误4犯规的数据,要知道孙铭徽面对的可是福建队的劳森,进攻防守压力都是巨大的,整个上半场孙铭徽就领到了4次犯规,但是他在下半场完美的保护了自己,还顺带砍下了23分,如果不是他广厦会输得更惨。

孙铭徽

其次:吐槽,谩骂孙铭徽的网友无非就是觉得孙铭徽刷数据导致球队输球。但如果你真正看了比赛你就能明白,孙铭徽得到了45分,几乎每一节比赛都有差不多10分左右的得分进账,尤其是第四节的时候他一直在帮助球队追分,奈何队友真的投不进。全场比赛他送出了9次助攻,几乎是全队一半,而他命中7记三分球也是全对一半,这样的表现你无法要求他去做更多。

孙铭徽突破

最后:输球之后孙铭徽也很难受,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一度哽咽。他表示输球很遗憾,大家都拼尽了全力,我宁愿自己不得分而球队赢球,我得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得分,而球队却输球了,可以看出他是真的很想赢球。

孙铭徽获奖

本赛季的孙铭徽场均可以贡献16.9分4篮板7.1助攻3抢断的数据,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还当选了CBA2019-20赛季的最快进步球员,他已经从一名防守起家的小将打成了全明星,或许未来会成为中国男篮后卫线上核心球员,所以我希望大家嘴下留情,别让这样的球队被网络暴力击垮,想想郭艾伦去年世界杯之后自闭的表现,我们完全没必要这样,给他时间让他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