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贼溜!姆比亚顺走摄像记者手机,埃弗拉中文提醒:你手机哪去了

8月3日消息,武汉卓尔的科特迪瓦外援埃弗拉最近因为一段抽血时大秀中文爆红,今天有记者晒出了此前埃弗拉在与队友姆比亚的互动中说一口地道中文。
图片
这是一段上赛季的视频,当时卓尔训练中,喀麦隆外援姆比亚与摄像记者开玩笑,悄悄顺走了他的手机。
图片
随后,姆比亚和埃弗拉配合摄像记者摆pose。
图片
两人在一旁打闹,埃弗拉突然发现了姆比亚腰间有一部手机。
图片
埃弗拉立即用中文提醒摄像记者:“你看看你的手机哪里去啦?”
图片
姆比亚笑嘻嘻地把手机还给了记者。
图片
一旁有同事笑着说,“你的手机被偷走半天啦。”
图片
近日,记者在赛区偶遇闲坐的埃弗拉。记者夸他中国话说得真棒,埃弗拉不仅能够听懂,还立即谦虚回复:“一般一般。”十分可爱。
图片
网友们纷纷表示,“姆比亚,一个在中国被晒黑的非洲人”“拿手机的手法也是很娴熟”“归化啊啊啊啊啊!快快快”“戏精上线”“哈哈哈哈,还挺可爱的”“我中文贼溜”“当年在上港速度很快的”“开心果啊这是”“中文十级,溜得飞起”“这小二黑太可爱了吧”“还记得他抽血时大喊,‘哎呦卧槽’”“就冲这个态度,可以归化了”“姆比亚和埃弗拉一唱一和,戏弄记者呢,姆比亚唱黑脸,埃弗拉唱红脸”“这两黑人太逗了,演话剧呢”“卓尔的几个外援中文好像都不错,很接地气”“中超外援得多几个这种才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