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新车陆续上,这几款都是狠角色!

在刚刚过去的7月,可谓是看了一场热门车型的大角逐,单从上市新车来说,思域Hatchback、蔚来EC6、探岳X、比亚迪汉等都是关注度较高的车型。转眼间来到8月,8月是南方地区一年中最热的一个月份,与汽车市场也并没有一点降温的意思,一样火热。

值得一说的是,进入8月份,本月依旧有一批自带流量的车型喜迎上市,当中涵盖了纯电动、SUV、轿车等多个细分市场车型。在如今各大车企投放新车的步伐进一步加快推动之下,这里面或许就有你所看好的车型。

长城汽车-哈弗H6

上市时间:8月内

发动机:1.5T、2.0T

变速箱:7挡双离合

哈弗H6扎根市场多年,一步一个脚印地不断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并不断自我进化,这也是它成功的原因之一。全新哈弗H6的到来,整体来看还是保留了哈弗H6系列的设计轮廓和比例,只是在细节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而较大的改变则在于,全新哈弗H6的轴距比现款产品增加了58mm,达到了2738mm,车内空间更有优势。

其次,全新哈弗H6的内饰也是最让我感受到全新哈弗H6较大变化的地方,之前哈弗H6车型的内饰主要走的是大气和豪华,而全新哈弗H6的内饰布局却变得简约、清新,整个座舱更加具有居家的温馨感。

一汽-红旗-红旗H9

上市时间:8月15日

发动机:2.0T+48V、3.0T

变速箱:7挡双离合

作为中国高端汽车品牌的先驱,红旗品牌历史上曾推出多款轿车车型,但由于种种原因始终缺少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旗舰级产品。这次,红旗H9经历了这么久的曝光,终于迎来了预售,33-60万元的预售价足够对得起这台国产中大型豪华轿车的定位。

目前这款红旗H9的设计是出自于前劳斯莱斯设计师之手,所以不论是在豪华感还是在惊艳度,这台车的外观都是有着绝对的亮点。当然,红旗H9作为一款C+级行政座驾,内饰也是重中之重,车内无论是设计美感还是用料都得对得起它的售价以及定位。

领克汽车-领克06

上市时间:8月内

发动机:1.5T

变速箱:7挡双离合

作为领克品牌的第五款产品,领克06表面上与吉利缤越以及吉利ICON一样是基于BMA模块化架构打造的。没错,领克06出自吉利BMA平台,而非CMA平台,虽然定位更低,但产品素质丝毫不差,我们从配置以及动力系统等方面就能看出这一点。

领克06拥有着领克品牌先进的科技技术,而一开始我们看到领克06自己加入了大众视野的技术,就是领克06强大的泊车系统功能。而在动力系统方面,领克06也为了更贴近消费者的口味搭载了和吉利缤越同款的动力组合,1.5T三缸涡轮增压+7DCT这套动力组合动力充沛、油耗经济,现在也被广泛运用在领克旗下的车型产品上。

上汽通用五菱-新宝骏RC-5/RC-5w

上市时间:8月内

发动机:1.5L、1.5T

变速箱:6挡手动、CVT无级

相比2019年,2020年是新宝骏品牌的产品大年,将有多款新车陆续发布,而率先登场的这两款新车是即将于8月内上市的新宝骏RC-5和RC-5W。新宝骏RC-5和RC-5w都定位为紧凑级轿车,在外观上,这两款车型C柱向后的部分区别较大,前者采用了掀背造型,后者采用了旅行车造型,其余处的设计几乎相同。

值得一提的是,新宝骏RC-5和RC-5w的储物空间都挺丰富的,因为其都采用掀背式的设计,这使得它的后备箱开口非常大,便于装载大体积的物品,而细节方面,它的后备厢还提供了一个12V电源接口。

上汽集团-荣威R ER6

上市时间:8月13日

电机功率:135kW

变速箱:固定齿比

对于纯电动消费者来说,最在乎的无疑就是续航了。一辆续航续航足够长的纯电动车,不仅能够扩大生活半径,同时能够大大减少充电次数,提高日常用车的便捷性。那么早在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亮相的荣威R ER6,则很好地解决这一消费者选择纯电车的痛点,续航里程达到620km,将于在本月上市。

除了高续航里程外,荣威R ER6外形也采用最新家族设计理念,并且在天窗方面也加入了时下非常流行的一体式全景天窗,该全景天窗由一整块玻璃沿着流畅的车顶曲线完全覆盖,不仅降低了整车视觉高度,同时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出色的视野感。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