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袁惟仁近照曝光,长发花白脸变圆润,瘫痪后疑遭儿子诅咒火化

近日,有台媒曝光了一组袁惟仁的近照。

从照片中来看,袁惟仁依旧坐在轮椅上,由身边的人推着前行。他身穿条纹短袖,穿着波点长裤。

他看起来头发长长了不少,但都变成了一丝丝的银发,袁惟仁的脸色依旧有些苍白,但和刚做完手术时比起来,精神状况好了不少,在刺眼的阳光下也能自然的抬起手挡眼睛。

另外,据台媒报道,袁惟仁正在稳定康复中,且恢复的十分不错,但能不能恢复到原来的样子还不敢说。

2018年10月份,袁惟仁在上海参加活动时不小心摔倒,突发脑溢血被紧急送往医院,在抢救过程中又被发现他的脑内有一颗肿瘤,经过抢救捡回了一条命。

但在手术之后,袁惟仁暴瘦20斤,从曝光的照片来看,袁惟仁整个人骨瘦如柴,坐在轮椅上双目无神精神状态极差,和之前荧幕前的样子大相径庭。

袁惟仁在生病后,前妻陆元琪得知消息便立马带着一双儿女去上海探望照顾,看到床上插着管裹着纱布袁惟仁,陆元琪甚至被吓到退出了病房,之后看见走廊外的儿子更是崩溃痛哭。作为前妻,陆元琪已经做得仁至义尽了。

去年,袁惟仁的儿子在社交平台发文,但他的一句"成长唯一的益处就是你离火化越来越近"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人说他这番话是在诅咒不幸瘫痪的爸爸袁惟仁,纷纷指责他是不孝子,但在袁惟仁52岁的生日时,袁义发文表达了对父亲的爱,也算是澄清了"不孝子"的谣言。

作为曾经的"音乐才子",袁惟仁成就真的很高,但谁都无法阻挡病痛带来的结果,注意身体是最重要的,但所幸如今他已经在慢慢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