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免陈致中有新进展,3500份连署书今送“中选会”

罢免高雄市议员陈致中连署有重大进展!发起罢免的“镇港除虫队新生站”今日已正式北上赴“中选会”,送出第一阶段罢免连署书,总计3500份,接着将展开第二阶段的连署作业。对此,陈致中回应,尊重市民意见,会持续认真问政监督。
图片
罢免团体发言人郭伦豪指出,历时两个多月的作业时间,在所有志工伙伴的努力之下,总共收到近万份连署书,经过所有辛苦的志工伙伴整理、查核,剔除不合格数并保留部分做为第二阶连署使用,本次共送出3500份连署书,选委会也已经正式收件,将展开约20天的审查期。
新生站已准备好进行第二阶段连署作业,待收到二阶连署资料,将会马上启动相关连署工作。郭伦豪提到,选委会表示二阶连署时间只有60天,因此必须要在60天内达到3万份连署书数量,他呼吁更多市民朋友一起加入连署,以顺利达标。
郭伦豪透露,这次罢免领衔人为家住前镇区的蔡先生,他曾是职业军人,退休后自行创业,现为一位小公司负责人,因为看不过去陈致中的言行,认为他不只贪污、嫖妓甚至担任议员后还不务正业上班时间跑去按摩,所作所为根本不适任做为一个民意代表。
蔡先生也因为陈致中的行为,选出这样的议员,“外地人都在笑我们”,觉得很羞愧所以决定挺身而出,担任此次的罢免领衔人为自己的家乡尽一份心力。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