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演技被群嘲,上节目崩溃大哭,网友们:成长不易

相信很多小伙伴对明星这个职业的第一印象,光鲜亮丽、多金、万众瞩目......

尤其是现在的男孩女孩们,超过一半都有着明星梦。

但是这种生活背后藏着的辛酸、压力,又有谁能看到呢?

近期,《向往的生活》里,当红小花欧阳娜娜竟然在节目里崩溃大哭了!

她一边流泪,一边对张子枫说:我希望你永远不要不开心。

看到这一幕,娱姐瞬间眼圈红了......

见多了娱乐圈里的勾心斗角,偶尔见到这样单纯质朴的一幕,娱姐心里真的很感慨。

晚上,张子枫问欧阳娜娜,她最好的朋友是不是都是圈外的人?

娜娜说,因为在娱乐圈大家见面都不容易,所以很难交到朋友。

紧接着,两人聊起了上一次见面的事情。

子枫妹妹说,她手机里还保留着,当时娜娜帮她拍的照片。

有一年她(张子枫)过生日,本来没想着有谁会送她礼物,结果突然收到了娜娜送来的生日祝福,对方还给她快递了一份生日礼物。

这让张子枫非常感动,她还兴奋地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

大概没想到张子枫一直记得这件事,欧阳娜娜一下子没控制住情绪,趴到张子枫怀里说起了自己的心事。

原来她这段时间过得很不快乐,甚至压力大到每天睡不着觉。

直到看到张子枫之后,她的心情才变好了一点点。

两个小姑娘在帐篷里拥抱着,一边崩溃痛哭,一边互相安慰,少女心事化作一滩温柔的水。

看了欧阳娜娜节目中情绪失控的反应后,网友们都感叹:成长不容易,即使明星也会有这么多的烦恼。

的确,从小被誉为“才女”的欧阳娜娜,年少成名一直生活在镜头下,但她在演艺圈的路,走得并不是想象中那么顺。

从《是!尚先生》的瞪眼"鹿小葵",

到《大主宰》的"洛璃",

欧阳娜娜的演技,一直没少受到网友们的嘲讽。

网络上关于"蚂蚁竞走"的段子,就是说她的。

演技始终被诟病,再加上读书的年纪还要兼顾工作,每天承受多大压力可想而知。

再加上,频繁上综艺节目消耗了不少路人缘,欧阳娜娜甚至被吐槽是没有实力的"营销咖"。

这样的话,对一个刚成年不久的孩子来说,真的非常严重了。

记得前不久录制《拜托了冰箱》的时候,何炅因为在节目中替欧阳娜娜打抱不平。

何炅认为,欧阳娜娜的演技并没有观众说得那么不好,是节目组存在恶意剪辑的问题。

而这个综艺节目,就是《演员的诞生》。

而欧阳娜娜演技上的缺陷,在这个节目中也暴露无遗。

虽然何炅说这番话是想帮助后辈,

但欧阳娜娜演技有待提高,却是不争的事实。

甚至有的网友直接表示,欧阳娜娜本身就不适合演戏。

“娱乐圈是一个人才辈出的地方,演技不好尽早退出,观众没有义务去陪演员成长,演员是一份职业,其他职业会等你从无到有吗?”

当然,这些网友的分析也有一定的道理,想当演员就必须有实力。

所以没过多久,何炅也为自己在节目中的不妥言论道歉了。

怎么说呢,虽然言语有些不合适,但何炅只是想多多安慰鼓励一下后辈吧。

其实娱姐也可以感觉到,现阶段的欧阳娜娜已经很努力了,只不过还是缺乏一些个人阅历。

演员的路是艰苦的,如果想在这条路上前行,娜娜就要好好磨练演技,稳扎稳打,做好基础,同时还要拥有强大的内心。

成长之路总不会一帆风顺,希望娜娜能调整好心态,重新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