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兄弟情?韩男团成立4年成员仍不熟,办节目帮忙认识队友

韩国男团NCT自成立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在中韩两国拥有不少粉丝。不过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NCT除了因人数众多让吃瓜群众看得眼花缭乱外,就连队内很多成员都处于不熟状态。

8月3号,有网友发现NCT最近特意出了一档节目来帮助成员认识队友,让人哭笑不得。

在这档神奇的节目中,NCT的两位成员黄仁俊、金道英进行了碰面,气氛超级尴尬。

节目一开始,担任主持的NCT成员楷灿便和李马克吐槽这是“只有NCT才能做的节目”,尴尬的是两人在被问及黄仁俊和金道英平时关系如何时一脸茫然,楷灿甚至表示:“完全不清楚,因为平时也没怎么看到过两人待在一起的样子”,大写加粗的尴尬。

从未单独相处过的黄仁俊和金道英私下也不怎么联系,节目曝光出的聊天记录中,两人的交流仅限于互相祝对方生日快乐,非常客套。

见面后,黄仁俊和金道英因为不熟导致气氛充满尴尬,黄仁俊还爆料称因为金道英给大家买了吃的,所以他曾特意向他发消息表示感谢,甚至怕对方没有自己的号码还特意备注了名字,结果被金道英直接无视了。

在接下来互相了解的过程中,两人都不清楚对方的喜好,一直靠猜。虽然有两位主持的帮助,但仍可看出黄仁俊和金道英之间的陌生感。

组合成立4年成员仍然不熟,这也被网友吐槽是塑料兄弟情。

除了彼此不熟,NCT中还有成员认识4年仍不知道队友姓氏的情况。

据了解,NCT小分队威神V由7位成员组成,出道后参加过《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里面的成员黄旭熙还主持过《奔跑吧》。

8月1号,NCT小分队威神V的成员黄冠亨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和队友黄旭熙认识4年,但对方一直不清楚他姓什么,两年前甚至不知道他的名字,让他心情很复杂。

其实NCT成员不熟可能与大家平时行程不一样,私下很少交流有关。这样一看,NCT推出这档帮助成员互相认识的节目也不错,至少可以增进大家的关系,那就期待下一期的成员会面吧。

#NCT#、#韩国男团#、#兄弟情#

作者:魔仙堡第十九代传人

责编:饶舌歌手阿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