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自曝整容失败,变表情包差点抑郁,耿直发言太圈粉

最近阿美被景甜圈粉了,逃过了她的美貌,逃过了她的沈珍珠,却没想到最后没逃过她的一张嘴。

表面上的景甜是这样的,优雅内敛又或者这种富丽堂皇的高岭之花,感觉我等凡夫俗子不得染指。

可这姐一开口就像坐了180迈的云霄飞车极速下降。

前段时间刘涛开启自己直播新生涯,景甜也前去助阵了。直播中两位女神最初还挺客气寒暄,可后来越聊越嗨,两人还耍起了大刀,活脱脱是两个铁骨铮铮的女汉子。

瞬间景甜在阿美心目中女神的滤镜碎满地。

前几天景甜再次参加直播,没想到这次她更放飞了,在直播中自曝整容,还聊起了自己微整失败的案例。

她说自己因为自身双眼皮比较浅细,每次拍戏都要贴酒精胶,而自己又比较容易过敏,在又一次过敏后,景甜下了下狠心去做了一个埋线双眼皮。

原以为做完埋线后的自己可以美美的,彻底摆脱酒精胶,可做完后景甜懵了,她说:“我每天盯着那双眼皮都要抑郁了,我怎么变成悲伤蛙了呢?”

哈哈哈哈哈,这么悲伤的故事让景甜抑扬顿挫的讲出来,咋会这么搞笑。

景甜说自己变成悲伤蛙的大概就是拍摄《大唐荣耀》中的沈珍珠吧,不过这种欧式大宽双眼皮景甜驾驭起来依旧很不错。

悲伤过后,景甜还暖心提醒想做微整形的网友,一定要挑好医院好医生,否则就会成自己这样。

身为女星,不仅自曝整容,还分享自个整容失败的经历,这姐心也太大了吧!

不过这种耿直不做作的人设也太拉好感了,顿时感觉大家都生活在同一个世界下,会因为爱美去微整变成更好的自己,也会因为整形失败而大吐苦水。

而曾经,活在传说中的景甜是有大腕影帝频频为她作配、五百万高定礼服只买不借、死捧不红金主还一往情深地砸钱的“人间富贵花”。

美则美矣,但让人不敢靠近。

景甜出道的第一张个人音乐EP《你是谁》,是由“内地第一制作人”张亚东亲自为其量身打造,而主打歌曲《你是谁》的MV则由当时走红的新锐导演宁浩执导。

而出演的第一部电影便是与赵薇、刘烨合作,后来又作为女主角主演了电影《战国》,而这部电影中汇集了孙红雷、金喜善、吴镇宇、中井贵一等众多明星的电影。

随后景甜还陆续与张艺谋、甄子丹、霍建华、郭品超、张柏芝、苏有朋、李易峰等大咖合作。

景甜不仅国内资源好到爆,就连国外资源也是不错。曾出演过好莱坞的奇幻动作冒险片《金刚:骷髅岛》,后来还主演了法国导演朱利安·赛里执导的电影《极智追击:龙凤劫》 。

可即使资源再好,景甜离真正爆火还差一段距离,让她稍稍开始有名气的大概就是《大唐荣耀》了,也是从那开始,有很多人开始慢慢关注起景甜,才发觉原来富贵花也挺接地气的。

她丝毫没有女明星的架子,可以光明正大给大家直播卸妆,大大方方地将脸上的妆容卸干净。

不了解她的人,可能觉得她美得有点高冷疏离。但其实她性格温婉可爱,从不会对人指指点点,甚至偶尔还会没有那点女明星的自觉。

如今算来已经出道有十几年的时间,但依旧阳光明媚,越来越有自己的生活方向。

如今的景甜虽在大众心中没有了曾经的高冷金贵,但却让人更愿意贴近喜欢,她就像是从云端走下的仙女,没了曾经的高不可攀,如今更像是洗尽铅华后的美丽绽放。

而曾经无数好资源都捧不红的景甜,却因为自己的亲切近人赢得了更多的关注。

如今只希望景甜未来的路可以越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