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又爆金句:申花队失球虽然多,但我们上一场零射正啊!

本周中超联赛将会迎来第3轮比赛的争夺,在第三轮大连赛区将会有一场焦点之战,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队将会狭路相逢。在这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李霄鹏谈到了他对比赛的一些看法。惜字如金的李指导,在这场比赛又爆出了金句。

首先李霄鹏指导谈到的是对阵申花队的赛前备战情况,李指导非常的回答非常简洁明了。他表示后天的比赛山东路鲁能将会全力以赴,力争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双方在去年足协杯决赛曾经相遇,当时山东鲁能挨了对方“三闷棍”。时隔几个月双方再次碰面,李霄鹏谈到了申花队的变化。他表示申花队的引援让他们的实力增强不少,但是山东鲁能并未针对对方做专门部署,这场比赛山东鲁能仍将是以我为主。

上一场比赛山东鲁能几位外援都登场亮相,本场比赛卡达尔因为红牌停赛,无法登场。在被问到外援是否应该承担更多责任的时候,李霄鹏表示,这是中超各支球队面临的全新课题,各支球队外援归队时间都很晚,如此短时间让他们很难承担更多责任和义务。

当有记者问到过去两场申花失去过多,鲁能是否会在比赛中进更多球的时候。李霄鹏指导再次爆出金句,他表示对手的失球确实比较多,但是山东鲁能在上一场比赛只有2次射门,而且没有1次射正,这同样是一个问题。

虽然去年足协杯决赛输给了对手,但是这场比赛李霄鹏却没有谈到复仇和具体的目标。“队员儿们可以释放自己,不论比赛输赢,踢得开心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