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中型车性价比超高!9月上市,可选配置香到爆!

近日,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了解到全新一代起亚K5凯酷的配色信息,新车将于今年9月份上市。
图片
据悉,新车将提供钻海蓝、星际灰、珍珠白、极光黑、跃动红共5种车身颜色可选;内饰将提供黑色、红色、米色共3种颜色可选。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们再来简单回顾一下全新国产起亚K5凯酷,新车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而来,依旧采用了家族的“虎啸式”设计,并采用了溜背设计。此外,前后灯组采用了“心跳设计”,颜值进一步得到提升。
图片
车身的整体姿态呈现出“长背短尾”的样式,溜背式设计线条自车顶延伸至车尾,有一种低趴轿跑的身姿。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和海外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增加了75mm,轴距增加了50mm。
图片
贯穿式尾灯不足为奇,但点阵式的排列相当吸睛。同样是心跳的元素,和前大灯形成了呼应。活跃了车尾的气氛,并创造出流动的观感。
图片
车内最直观的亮点当属双12.3英寸的大连屏,全液晶仪表盘有着很高的分辨率,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会有相应的主题,并且能够显示较为丰富的车辆信息。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而来,将搭载两套动力总成,分别为带有第四代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开启时长的1.5T+7DCT,最大马力170Ps,最大扭矩253Nm;另外一个是2.0T+8AT,最大马力240Ps,最大扭矩353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