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仙湖畔,到哪里安放诗与远方?星空小镇给你答案

作为全国最大的深水型淡水湖泊,抚仙湖湖水晶莹剔透、清澈见底,拥有绝佳的自然湖景资源和气候条件。近年来,到抚仙湖旅游的人数也逐年增长,随着度假需求的爆发,抚仙湖沿岸也在不断发展和升级。

抚仙湖实拍图

理想的诗和远方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休闲方式的要求也随之升高。抚仙湖作为我国I类水质的天然湖泊之一,一直备受五湖四海游客的青睐。是名副其实的云南休闲旅游度假好去处。抚仙湖畔,一个清净的地方已经为你准备好了,远离城市喧嚣,藏着真正的诗与远方。

抚仙湖实拍图

仙湖风光画卷

抚仙湖·星空小镇旁的磨豆山,有着独特的高山草甸风光,白云低垂,水天一色,聊做点缀,更显天的澄净透蓝与水的深邃幽蓝。山在脚下,根植于大地,仿佛一伸手就能摸到天。

抚仙湖实拍图

仙湖畔水清沙白,清澈见底的碧水里游荡着欢快的鱼儿,构成一幅鱼水清欢的美妙画卷。碧波荡漾的岸边,一年四季浓荫低垂的花枝,让人流连忘返。

与仙湖南岸坦然相见

抚仙湖南岸的星空小镇,藏匿着仙湖的自然和惬意。大片的花海,翻涌起紫色的浪潮,昭示着夏日仙湖的热烈。崖顶公园里一线的临湖视野,带来瞰湖成海的绝佳享受。坐在崖顶历经沧桑的巨石上,听风打卡,无需刻意的调整,就能轻松拍出大片感。

抚仙湖·星空小镇实拍图

夜晚住宿在龙湖宿清假日酒店,从清晨睁眼的第一刻起,开启一整天的美好。推窗而望把一年四季的美景都尽收眼底。优质的空气质量让肉眼可见繁星,不再是脑海中的幻想,而是真正可以实现的愿望。看湖光山色,观星空银河,感受心中的那份安逸与平静。

龙湖宿清假日酒店第三方装修意境图

抚仙湖·星空小镇,作为龙湖入驻云南的第一个度假项目。始于湖泊,又不仅仅是湖,更多的是一种对生活方式的更新和延续。随着8月龙湖宿清假日酒店即将试营业,房车营地公园和星空·拾光里旅拍基地也即将开放。让诗和远方停留在湖畔,美好生活将一一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