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也要节俭度日 希望英国房东给零售店降租金

【环球网智能综合报道】据外媒8月3日报道,苹果公司要求英国零售店产权方将租金降低50%,并表示如果产权方同意降低租金并提供“免租期”的话,苹果准备延长数年租期。

据报道,因为受到新冠疫情影响英国经济增长放缓,不少购物中心和店面被迫关闭运营,购物中心为了与租户共渡难关,提出了租金减免的政策,苹果方面也希望能享受到这样的优惠政策。

报道称,苹果提出的要求是如果产权方能降低50%租金,并提供“免租期”苹果将会延长数年租期。产权方能从苹果的长期租用中获得稳定利润。

苹果具有很强的品牌号召力,如果按照每平方英尺所获零售利润计算,苹果零售店经常能够位居各种品牌零售店的榜首,而且苹果零售店所产生的客流量对于购物中心和其他零售店都比较有利。

报道指出,产权方现在还不需要做出决定,因为苹果公司在英国的许多零售店租约还有数年时间。

据悉,苹果在英国共有38家零售店,在疫情初期全部关闭,现已重新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