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投0中!孙悦生死战手感冰凉 这一战他让马布里失望了

北京时间8月3日,C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北控队最终以91-103不敌新疆队。此役,孙悦出战43分钟,全场比赛他手感冰凉,11投0中,得到5分4板3助2抢断,此外还有4次失误和4次犯规。这一次,孙悦真的让马布里失望了。
图片
上一战附加赛阶段,北控能够顺利淘汰吉林队挺进八强,老将孙悦的表现居功至伟。全场比赛他首发出战42分钟,12投6中,砍下18分3板5助3抢断的全面数据。在关键时刻更是屡次挺身而出,帮助北控队顺利拿下对手,成功杀进季后赛首轮。
不过,在与新疆队这一战开始后,孙悦的状态却非常一般。首节比赛开始后,孙悦率先尝试跳投出手,可惜,弹框而出,未能命中。随后的一个回合,孙悦又被范子铭抢断得手。庆幸的是,范子铭也未能打进,孙悦又重新抢回篮板球,算是亡羊补牢,弥补了之前的过失。
图片
第一节比赛还剩下1分35秒时,孙悦在三分线外成功找到机会,这一次,他的出手虽然没能命中,不过却成功造成了新疆防守球员的犯规。在罚球线上,孙悦把握住机会,稳稳3罚全中。首节比赛,他就是靠着罚球得到3分,运动战并没有得分进账。
而在进入到第二节以后,孙悦在进攻端依旧没有任何起色。三分外出手打铁,中距离跳投还是没有,突破到篮下同样没能打进,在整个第二节,他又出手5次,可惜还是没能命中一球。虽然在组织和防守上,孙悦还是偶尔有闪光点,可如此低迷的进攻效率,确实很难让人满意。
图片
经过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孙悦的表现非常低迷,不过,在进入到下半场以后,马布里还是非常的信任孙悦,依旧给了孙悦非常多的出场时间。然而,这一次,老马确实是赌错了。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孙悦在进攻端依旧没有任何起色,频频打铁声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