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准亲家晒照,今65岁与女儿合照似同一人,遗传基因强大

图片
上个月,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布鲁克林·贝克汉姆(Brooklyn Beckham)与25岁女演员尼古拉·佩尔茨(Nicola Peltz)在相恋7个多月后成功订婚。能迅速和布鲁克林订婚,年轻漂亮的尼古拉大有来头,她是纽约的亿万富豪纳尔逊·佩尔茨(Nelson Peltz)的女儿,母亲克劳迪娅年轻的时候也曾经做过模特。
图片
当地时间8月2日,尼古拉晒出母亲的照片,向大家展示自己家族优秀的遗传基因。如今已经65岁的克劳迪娅皮肤状态良好,皮肤紧致白皙,没有太多皱纹,更看不到斑点,作为年过六旬的女人,眼睛依然炯炯有神。
图片
在与女儿尼古拉的对比照中,甚至让人感觉就是同一个人,两人的长相可以说极为相似了。不过,女儿尼古拉的瞳孔偏绿,而妈妈的瞳孔则是清澈的蓝色。
图片
克劳迪娅在嫁给尼古拉的父亲之前曾经是一名模特,在嫁给亿万富豪之后就安心做起了家庭主妇。尼古拉分享出妈妈的照片后,她的190万粉丝也震惊了,没想到生了8个孩子的65岁女人还可以是这种状态。
图片
除了晒出妈妈的照片,尼古拉还表达了对妈妈的思念之情:“我太想我妈妈了,看看她多漂亮啊。”因为与布鲁克林订婚后的一段时间,尼古拉都是和未婚夫生活在他英国的家里。
图片
对于能与纽约巨贾之女结亲,贝嫂维多利亚也表示了自己喜悦的心情:“这是最令人振奋的消息,布鲁克林和尼古拉要结婚了,我们十分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