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宏远好消息!易建联伤势并无大碍,朱芳雨第十冠计划没有打乱

在对阵青岛的比赛中,易建联意外受伤离场,从易建联返回更衣室的画面来看,情况很不乐观,球迷非常担心易建联的伤情,他的缺阵将会打乱广东宏远第十冠的计划。从广东复赛的表现来看,球队内线存在很大的隐患,一旦易建联缺阵,广东的内线就会成为最大的短板,苏伟和万圣伟都难当大任。广东宏远的半决赛对手是北京首钢,如果易建联无法在半决赛中复出,杜锋很难保证带队闯进总决赛。
图片
对于易建联的伤情,广东宏远今日终于给予了回应,官方发布公告称,易建联的伤情诊断为股后肌轻度拉伤,其康复时间为每日观察,何时出场将根据其伤情恢复情况而定。
图片
真是虚惊一场,易建联的伤势并无大碍,按照广东宏远官方发布的通告来看,易建联半决赛很有希望复出。从易建联的年龄来看,本赛季很有可能是他CBA最后一次夺冠机会,新赛季CBA争冠格局将发生大变化,像北京首钢、辽宁、新疆和北控等队已经崛起,易建联即便是打封闭也不会放过这次机会。
图片
易建联已经帮助广东打进半决赛,接下来半决赛迎战双外援的北京首钢,易建联目前的情况来看,他能否出战半决赛首战还是未知数,但是半决赛势必会复出,朱芳雨的争冠机会没有发生改变,易建联会拼尽全力帮助球队夺冠。
图片
在对阵青岛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易建联再一次篮板争抢时落地受伤,从慢镜头回放来看,易建联并未和球员发生任何碰撞,随后一瘸一拐离开赛场。这次易建联伤情终于公布,对阵北京首钢的比赛能够出战,这对于广东宏远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在CBA常规赛收官战的比赛中,广东宏远曾19分大胜北京首钢,这次易建联伤势无碍,再次增加了球队夺冠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