懊恼表情抢镜!孙悦43分钟11中0真因是啥?赛前击掌戳伤手指

北京时间8月3日,北控1/4决赛不敌新疆止步八强,弗格和摩尔特里双外援没有打过全华班,孙悦打出扎心一战,全场苦战43分钟11投0中、三分6中0仅靠罚球拿到5分,外加4个篮板3次助攻2个抢断和1次盖帽,进攻端一点状态都没有,都快把篮筐砸歪了。

整个上半场,北控和新疆两队打得十分胶着,双外援大战全华班,谁都没有靠一波流拉开分差,不过北控首发球员孙悦的表现很糟糕,半场打了20分钟6投0中、三分2中0,仅靠罚球贡献3分,这状态真是太差了。

到了下半场,新疆内外开张(西热单节轰进4记三分),北控靠双外援苦苦支撑,可孙悦一次底线突破造犯规,上篮不中,还有一次几乎上空蓝也打铁;末节,孙悦第九次出手又是打铁不中,懊恼拍手表情抢镜,随后运球滑倒失误,被吹绊人犯规,孙大圣气得直接躺在地板上。

为何孙悦手感这么差?可能是手指受伤导致的,因为北控和新疆大战之前,孙悦和队友击掌庆祝时居然戳伤手指,痛得捂着手指,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这画面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整场比赛,孙悦的防守还是不错的,可进攻真是太差了,篮筐就像加了盖子似的,大圣怎么投都不进,最终北控91-103不敌新疆遭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