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欧联美影业官宣:史上最“壕”阵容!王牌大咖!群星云集!

近日,由艾欧联美影业、墨星亦禾、艾欧美亚传媒出品,竹松映画(北京)国际影视、上海灵虞影视、安徽嗨唐影视、北京博艺大千联合出品的现代、动作、犯罪题材电影《一触即发》正在火热拍摄中。

影片由蓝钰导演、王坦编剧,陈奕名、恒淼淼、程东、伊娜、陈翊曈、郑楚一、王攀主演,电影力求展现为正义而战的精神。

程东、陈奕名首次联手 打造“一触即发”

程东与陈奕名首次合作,联手演绎电影《一触即发》。该影片由艾欧联美影业把控剧本质量,而国内视效龙头企业墨星亦禾此次不仅担当《一触即发》的出品方,还承担电影后期制作的工作,为《一触即发》保驾护航!

两位表演经验丰富的实力演员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惹人期待。中国香港演员程东于1988年,参与《好女十八嫁》的制片并担任演员。1990 年,与刘德华和周星驰合作电影《赌侠》系列,因出演独眼龙大军一角而开始被人熟悉。

中国内地男演员—陈奕名,是前跆拳道国家队队员,有着非常丰富的表演经验,曾参与多部影视作品的创作,2020年因出演电影《征途》的“虎啸族长”一角,引起网友热议。

陈奕名、伊娜针锋相对 众星云集展开“真较量”

新生代动作演员陈奕名、女演员伊娜、“老戏骨”程东老师联合演绎了——“格斗高手安宇焕因为一个神秘箱子的意外丢失,卷入了一场黑吃黑的纷争当中, 最终决定去讨回最纯粹的公道,为正义而战的故事。”

影片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正邪双方一次又一次的明暗角力,表现了主角们面对恶势力决不妥协,坚持为正义而战的精神。

曾出演《夺宝奇缘》、《醒狮衙门之赈灾贪腐案》、《征途》、《精武陈真》等多部影视作品的新生代演员陈奕名,多次以硬汉形象参与拍摄影视作品,一身正气的帅气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出演电影《一触即发》,陈奕名表示自己一直很想尝试男主“安宇焕”这样的全新角色。

片中为了能让妹妹过上安定日子的安宇焕,凭借自己过人的格斗武术,不屈不挠的精神冲破层层迷雾为正义而战,讨回最纯粹的公道,极富个人魅力。作为本片另一位领衔主演,女主“伊娜”塑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女性形象,本次饰演正义记者的她,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二人之间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此外,影片还有恒淼淼、郑楚一、王攀等众多实力演员的加盟,这也无疑成为了电影的强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