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单方面取关刘涛,昔日姐妹情彻底闹掰无法挽回?

曾经娱乐圈有种姐妹情叫做:杨紫、刘涛、王子文、蒋欣和乔欣,无人因电视剧《欢乐颂》结缘,成功将剧里的感情延伸到剧组外,在现实中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其中刘涛和蒋欣的感情最深,两人的缘分还得从02年的《天龙八部》说起,至今已经有18年的感情,在《欢乐颂》后感情持续加温更上一层楼,经常能在社交平台上看到姐妹两人感情好的合照。

两人之间关系最好的时候,能好到什么程度呢?刘涛曾经在社交平台上亲自宣布两人“同居”,连刘涛王珂都吃醋嫉妒过。以至于让大家人为:有任何难题都无法冲垮这对姐妹。没想到的是,两人之间还是发生问题,并且逐渐的开始疏远对方。

一切都要从蒋欣说话失当开始说起,当年卓伟爆料刘涛疑似和制片人存在潜规则,蒋欣第一个出来发声为好姐妹说话,让人感到诧异的是,蒋欣却没有“否认”谣言,由于语言失当的缘故,导致疑似承认了这件谣言。

因为自己的无心之失对刘涛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后来蒋欣在道歉的时候,又无意再一次伤害了刘涛,表示对方“智商负数”,从那个时候开始,刘涛和蒋欣之间的感情悄然发生了变化。

让两人关系到达尴尬顶峰的事情莫过于17年的表彰活动上,蒋欣竟然公开表示《芈月传》当配角的刘涛应该拿“最佳女主角”,而不是当主角的孙俪。这一番话也彻底把两人拉向了深渊。

哪怕刘涛多次帮蒋欣收拾烂摊子,依然拦不住蒋欣这姐们的无心之失,虽说蒋欣的出发点确实是为刘涛着想,但是最终做出来的效果却差强人意,反而还多次伤害了刘涛。

虽然这对姐妹一直没有承认过两人之间发生了问题,然而自从17年后的所有节目里,两人同框节目的时候都有很明显的疏远感,这几年来双方的互动也远远不如前几年了。

8月3日,有网友爆料表示,蒋欣单方面取关了刘涛,经过查证后,蒋欣的社交平台关注列表的确是已经没有刘涛了。看来蒋欣对两人冷落3年的姐妹情终于要画下一个句号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两人彻底闹掰才会让蒋欣做出这样的决定呢?

有意思的是,刘涛却依然还关注着蒋欣,没有把这个层关系捅破,看来还是考虑到昔日姐妹情的情面上,没把矛盾闹开,毕竟蒋欣在性格上更是要直爽的多,所以取关刘涛也在情理之中,蒋欣单方面取关刘涛也让网友感到唏嘘,怎么现在的感情说散就散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