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再次出山将执教黄海,明天前往苏州周中对阵上港

吴金贵又一次要出山了。在西班牙籍主教练马钦爽约青岛黄海之时,吴金贵将再次接受挑战,接掌这支中超升班马的帅印。目前,吴金贵与青岛黄海双方已经基本达成一致,吴金贵本赛季的目标是力争帮助黄海保级成功。明天,吴金贵将从上海前往苏州,与球队汇合。根据赛程安排,青岛黄海将在8月6日对阵上海上港。

7月30日,周到记者曾与吴金贵聊起执教黄海之事,当时吴金贵表示双方确实在谈此事,但是并没有确定。经过这几天的沟通,执教一事已经基本尘埃落定。青岛黄海表现出了很大的诚意,俱乐部的投资人专门赶到上海,力邀吴金贵。青岛黄海也与申花也保持了很好的合作关系,本赛季申花将王伟、周俊辰和朱建荣租借给对方。

今天,吴金贵前往官方指定的检测机构,进行了核酸检测和抗体检查。按照计划,他将在明天前往苏州,与正在苏州赛区参加中超联赛的球队汇合。与此同时,原本正在大连随申花征战的助理主教练李诚铭以及技术分析师陈志远已经告别申花,他们将随吴金贵一起加盟黄海。

吴金贵执教青岛黄海后的首场比赛,很可能是对阵整体实力非常强的上港。巧的是,2017年接替波耶特出任申花主教练后,吴金贵首战的对手也是上港。聊起这一点,吴金贵也乐了,“有时候命运就是这么巧。”那年,吴金贵不仅率队完成了联赛的任务,还在足协杯决赛上力压上港夺得冠军。